中國大陸民眾致川普總統的一封信

作者:谷井 發表:2020-12-03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總統您好:

在法律戰焦灼的當下,我僅代表生活在中國大陸已覺醒的民眾,提前祝您成功連任,當選為第46屆美國總統。

新填了一首宋詞以表祝賀:

行香子·贈川普總統

白宮鬼手,搖擺弄州。更媒體,指鹿同謀。矽谷菁英,華街巨頭,擬大重構,欺民主,盜自由。

環宇污濁,人間溷垢。試問取,誰個清流?光明之子,決勝帷籌。重掌乾坤,排日月,定北鬥。

同時,請允許我再用Whitman詩中的一段句子讚美您:

O Captain! My Captain! Our fearful trip is done,

The ship has weather'd every rack, the prize we sought is won,

The port is near, the bells I hear, the people all exulting,

While follow eyes the steady keel, the vessel grim and daring.

疫情期間,您在白宮祈福曾說:「我們敬畏神,而不敬畏政府。」便篤定您將帶領美國、以至世界的人們走上一條重回傳統、重拾信仰的道路。世界各國、各族、各部落、各群體中的部分民眾,他們的內心仍然葆有對神的崇高信仰,對傳統道德回歸的期盼。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他們漸漸被邊緣化,被嘲笑、被歧視、甚至被暴力地剝奪信仰,您的出現,恰恰擔起了重整乾坤的責任,在我的主觀認知裡,或者這已經成為了既定的事實,是您,使我們看到了希望的火光,讓我們內心熄滅已久的火種熊熊燃燒。這些讚美並不是憑空捏造出來,大選日前,當我看到聖城耶路撒冷的街道上行使著支持您的車隊時,對您的讚美便從內心不由自主地湧動出來,你是保守派在這個世界上的希望。

11月8日,是川粉最傷心的一天,7:09分,我在社交媒體上更新了一條信息:

「所有主流媒體都call‘白等’獲勝,全世界的信息都鎖定‘白等’獲勝,但我不信,我堅信,1月20日進行總統就職演講的人會是川普,對於真相的堅持,我從來沒有一刻動搖過。」

11月8日,翻看何清漣女士的推特有感於她發布的其中一條推文,又更新了一條信息:

「司法的最後一道牆能否經得起藍色浪潮的衝擊?如果垮塌了,你在香港與他在美國,除了時差外,沒有什麼不同。」

川普總統,您知道嗎,對於渴望回歸傳統,堅守信仰及保守理念的人來說,世界已黑暗太久了,您是人間唯一的光,您被盜取選票的落選,便是這唯一的光熄滅,唯一的岸湮沒,唯一的自由被縛進鐵籠。一整天我躺著不願起來,完全找不到從床上爬起的意義,我並未對您失望,只是對正義被埋沒的痛心。

11月14日,週六的大遊行,看到那麼多跟我一樣支持您的民眾走上街頭,看到您坐在車裡向支持您的民眾微笑揮手,感動得自己流下了眼淚。

四年的主流媒體的攻擊,四年的華府沼澤的淤泥,在被竊取選票,被‘特希勒’黃標推文,被‘下流’媒體記者刁難,被Antifa恐怖組織威脅,您承受的傷痛遠比我們更大、更多、更沈重,您的偉大,怎能不使人落淚。

寫下這封信的今天,我看到在11月25日(週三)這天,數百個日本民眾走上東京的街頭,表達對您的支持,我想,我也需要表達,讓您知道,不止有美國本土的民眾支持您,在以色列、在日本、在臺灣、在共匪治下的中國大陸,甚至是在我們所沒有看到的國家,仍然有很多很多民眾支持您,您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您不孤單。

雖然國籍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時區不同,但我們葆有的傳統理念相同,對公理、道義的認知相同。我們也能像支持您的美國本土民眾那樣:

——真相不顯,絕不放棄!

 

 谷井

2020年11月28日凌晨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