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北京的疫苗效力 連勝文反遭酸爆(圖)

發表:2020-12-05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北京將在年底前上市6億支的武漢肺炎疫苗,開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進黨當局屆時恐被孤立,慘遭網友酸爆。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示,北京將在年底前上市6億支的武漢肺炎疫苗,開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進黨當局屆時恐被孤立,慘遭網友酸爆。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2月5日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日表示,北京將在年底前上市6億支的武漢肺炎疫苗,開展「疫苗外交」。文中批民進黨當局「反中」意識強烈,屆時恐被孤立。貼文一出,慘遭網友酸爆,直說「你先打完再來分享」。

連勝文4日晚上在臉書表示,北京年底前上市6億支疫苗,更要開始「疫苗外交」,屆時印尼、馬來西亞等等民進黨口中的「新南向國家」都會大量使用大陸的疫苗。他質疑民進黨高官不斷強調「最快」明年第二季台灣可以開打疫苗,卻說不出具體時間,「事實上,歐美國家在疫苗的生產及配送上都面臨了極大的挑戰,何況是台灣?難怪民進黨的大官不斷的改口疫苗取得時機!」

連勝文認為,有沒有疫苗直接影響至邊境解封的時程,對於台灣而言,這幾乎為未來生存的關鍵。批評民進黨高官「反中」的強烈意識,將為台灣製造更多難題,還說執政黨因為意識形態,否認大陸的防疫成果以及疫苗的效力。

連勝文更痛批了民進黨「還沉溺於關起門來做山大王的快感中,沒有認知到國際社會因疫苗發展而產生的重大變化!所以我要再度奉勸民進黨的大官們,不要再執迷於大內宣所帶來的歡樂,睜開眼睛看看別人在做什麼吧。」

貼文一出,慘遭網友們留言狂酸,「連先生去大陸就可以打了,說這麼多」、「希望文哥帶領貴族們前往施打給我們看」、「勝文公子身先士卒先來一管,試試這批純不純」、「率隊前往中國打疫苗」、「當然,病毒中國生產,疫苗也由他們先打」、「打了上天堂,也是一種黨的幸福」、「疫苗打了才是可怕的開始...」。

不只連勝文發表挺共言論,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9月25日在立法院上答詢表示,不會買大陸製的武漢肺炎疫苗,27日再次強調現行規定不可購買。親共名嘴黃智賢竟對此痛批:「是有多反人類?」慘遭網友狠狠開嗆回去。(詳報導:台灣不買大陸疫苗 黃智賢抨擊反人類 網友開嗆)

然而,據《大紀元》報導,11月28日上海華山醫院的感染科主任張文宏表示,「大家不要現在盼著疫苗來,真的疫苗來了又不肯打。」無意中透露大陸的現狀。在上海,不僅是普通市民,連醫護人員也一樣對大陸疫苗缺乏信任,從中共病毒疫苗的緊急摸底反饋來看,有醫院超過9成醫護人員都拒絕接種。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