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離奇擱淺 30隻海豚集體衝向岸上(圖)

發表:2020-12-07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0隻海豚離奇擱淺「集體衝向岸上」,遊客一看不對勁!
30隻海豚離奇擱淺「集體衝向岸上」,遊客一看不對勁!(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根據YouTube頻道的一段影片,位於巴西的這處海邊多年前發生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一群遊客目睹超過30隻海豚從海裡迅速地向岸上游了過來,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這一大群海豚正朝著他們靠近,直到幾秒鐘後,他們才發現事情不簡單!

只見影片中,這一群海豚不斷向岸邊游了過來,不久卻發現牠們大力地擺動著尾巴,原來海豚因為不明原因擱淺了,牠們正在痛苦掙扎著。

眼見海豚陷入危境中,許多遊客紛紛出手幫助牠們,有人試圖安撫海豚,有人設法幫助牠們回到海裡。

大家互不相識,每個人分工合作,溫柔地、慢慢地將海豚拉回海中。大家齊心協力,只為了爭取時間,不讓這些海豚失去生命,遊客們的暖心舉動全被記錄了下來。

當所有的海豚都安全回到海裡後,危機總算解除,但大家還是無法完全放下心來,紛紛回頭觀看海豚的情況。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吸引超過5400萬人觀看,紛紛大讚:「多虧有你們的幫忙!」

多達30隻海豚同時擱淺,實在是一件讓人奇怪的事,還好牠們遇到這一群超暖心的遊客,才能再次回到大海的懷抱。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30 Dolphins stranding and incredibly saved! Extremely rare event!】。

幽默笑話4則

划船

在一個公園裏,一個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

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這時跑來一個警察,對看報的人說:「這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說:「是,是。」

警察說:「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好的,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腿短

一女天生腿短,卻又特別介意別人說她腿短。

某天,她一本正經的宣布:誰再說我腿短,我就生氣了。

只聽一哥們幽幽的來了一句:你褲子好長啊!

這女的是誰?

丈夫:「親愛的,廣告上的這個女的是誰啊?」

妻子:「你記性怎麼這樣差呀?我都告訴你多少遍了!」

丈夫:「是嗎?麻煩你再告訴我一遍吧。」

妻子:「你給我聽好嘍,我再說最後一遍——我不知道!」

小偷

丈夫在電話裡告訴妻子:「我們家的門被小偷撬了。」

妻子急問:「錢和存摺丟了嗎?」

丈夫說:「應該沒有。」

妻子說:「不會吧?」

丈夫說:「我找了十年都找不到,小偷這麼一會兒工夫就能找到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