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不腐的俄羅斯高僧 留下驚世預言(圖)

作者:夏侯 發表:2020-12-09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2世寒波喇嘛預言「紅色的恐怖即將來臨」,即共產主義運動即將展開反人類的大屠殺活動。
第12世寒波喇嘛預言「紅色的恐怖即將來臨」,即共產主義運動即將展開反人類的大屠殺活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羅斯有一件奇聞,自1927年起,藏傳佛教寒波喇嘛圓寂至今已經過去90多年,但他的肉身不腐完好如生,引起學界震驚。俄總統普京也慕名瞻仰,和不腐之身「會面」。

第12世寒波喇嘛(Pandido Khambo Lama),名為伊諦吉洛夫(Itigilow),是藏傳佛教11世寒波喇嘛的轉世靈童。1911年,第12世寒波喇嘛成為俄羅斯布裡亞特藏傳佛教的領袖。他興修寺院、刊印經卷,致力於復興佛教。由於他精通醫理,為此創編了一套藥理學百科全書,也以精湛的醫術為當地百姓治療疾病。1913年—1917年,他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開設了第一座佛院。

1926年,即在他圓寂的前一年,他向僧眾預言「紅色的恐怖即將來臨」,即共產主義運動即將展開反人類的大屠殺活動。這一預言很快成為現實,蘇共在接下來的10年中,使3,000萬俄羅斯人死於非命。

蘇共不僅大肆屠殺本國人民,還對外輸出暴力恐怖。蘇共對宗教界的大清洗,每個參與鎮壓的肅反人員都有指標,每人每天要辦理10宗案子,超額完成會有獎勵。這些肅反人員為了獲得軍功獎勵,有人一天辦60個案子,有人則在一週辦了幾百個案子。

1927年6月15日,12世寒波喇嘛圓寂。此前,他吩咐僧眾30年後再去看他。寺院喇嘛於1955年、1973年悄悄打開木棺,發現寒波喇嘛依然保持著打坐的姿勢,肉身沒有腐壞。

由於蘇共鎮壓各種宗教,暴力運動肆虐俄羅斯,發現肉身不腐的僧眾保守著秘密。

一直到2002年,寒波喇嘛肉身不腐的秘密才公開於世。病理學家尤里.坦泊列夫(Yuriy Tampereyev)對不腐之身做了全面檢查,從頭到腳都沒有發現人工處理肉身的痕跡,沒有切口、沒有縫合、沒有注射等痕跡。寒波喇嘛的身體保存得非常完好,但又不是木乃伊。

製作木乃伊,需要用各種方式完全除掉身體組織中的水分,才有可能使肉身保存不壞。但是寒波喇嘛的身體,皮膚組織依然保持著柔軟的狀態。這個現像在木乃伊上沒有。尋常的屍身會隨著生命的離去變得僵硬,出現屍斑,脂肪腐爛後會產生屍蠟,以及因腐爛散發的屍臭。但這些現像在寒波喇嘛不腐的肉身上都沒有出現。

俄羅斯聯邦法醫學中心專家維克托.茲維亞金(Viktor Zvyagin)教授說,他們經過佛院同意後,取走寒波喇嘛少量的頭髮、皮膚和指甲進行研究。經過紅外線分光光度法研究,發現肉身的蛋白組織還有活動的特徵,而且石棺中沒有屍臭的味道,到現在也沒有。

有人問茲維亞金,是否可以認為寒波喇嘛還活著,他說:「不。他的體溫低於20度,這絕對是死亡的特徵。」

俄羅斯國立人文大學教授葉爾紹娃(Galina Yershova)教授說,當他們打開喇嘛長眠的石棺時,聞到了一股芳香的味道。他的關節很容易彎曲,肌肉組織也像活著的人一樣富有彈性。

俄專家研究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發現他的皮膚、頭髮、指甲以及身體的其它組織,和在世的人沒有差別。體內的蛋白質結構沒有受到破壞,還和活著的人一樣。

一般提取的蛋白質在零下80°C的環境下,可保存3-5年。但是寒波喇嘛體內的蛋白質結構沒有受到時間、溫度和環境的影響,保存了90年。

第12世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為世人打開了一扇門,去探知精神領域存在的現象,人類可以通過修行的方式,在不斷提升道德的同時,使肉身達到不腐。這在東西方都有大量的實證,並非個案。

為何寒波喇嘛留下自己的不腐之身?他在世時曾經說過:「當到了人們都喪失信仰的時候,那時我會現身,使人們思考生存的意義!」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