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1億英鎊樂透捐出一半 自己仍開二手車(圖)

發表:2020-12-0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月4日,康諾利在貝爾法斯特附近的Culloden Hotel舉行的拍照留念中亮相。
2019年1月4日,康諾利在貝爾法斯特附近的Culloden Hotel舉行的拍照留念中亮相。(圖片來源:PAUL FAIT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9日訊】英國一名女子中了高達1.15億英鎊(約新台幣43億元)的樂透頭獎,不過善良的她並沒有獨享這筆獎金,而是選擇與他人分享。截至目前她已大方捐出超過獎金一半的6000萬英鎊(約新台幣22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北愛爾蘭的康諾利(Frances Connolly)去年中大獎,最近她公開向媒體透露如何運用這筆獎金,她說,確認自己中獎之後的短短數小時內,她與丈夫派翠克(Patrick)就列出了他們想要幫助的50人名單,這些人賺錢比較不容易,當中包括孩子的保母和幫助過他們的親友們。

除了幫助身邊親友,他們也熱衷幫助陌生人。耶誕節到來,他們送禮給住院的病患,贈送平板電腦給養老院的老人家們,好讓他們能夠與家人視訊通話,他們甚至還替一位年輕的難民男孩負擔教育支出,讓他能繼續上中學。

雖然贏得了巨額獎金,夫妻倆還是過著相當節儉的生活,甚至沒有辭去原本的工作,只買了一棟新的平房以及一臺二手車。康諾利說,比起購買華貴的珠寶,能夠改善他人的生活帶給她更多快樂,她打從一開始就認定自己不會成為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豪。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