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中美惡勢力的勾結是人類文明倒退的危險因素(圖)

作者:Descire 發表:2020-12-10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選:中美惡勢力的勾結是人類文明倒退的危險因素
(大雄獨家授權提供)

美國以往的總統大選都沒有像2020年大選這樣引起全世界關注,原因在於誰贏得大選對接下來的美國政治走向影響很大,進而會影響到全世界的政治、經濟和軍事格局。作為三權分立的國家,美國總統大選本不應該如此牽動人心,只是近四十年來,美國對其建國理念的維護,對宗教信仰和自由、民主價值觀的捍衛越來越弱化了,作為大國的影響力和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的能力也受到多方挑戰。美國國內政客的腐敗,資本和科技的壟斷,媒體的墮落,恐怖組織的威脅,共產集權思想的滲透,這些因素都在削弱美國的大國地位。2016年以來,川普(特朗普)團隊的出現,表明美國三權分立的制度再次起著自我糾錯作用,2020年的大選成為正邪大戰的關鍵時點,也是今後美國和世界走向的分水嶺。這其中,中國等共產集權國家對美國的影響最大,美國的政界、金融界、商界、媒體界、科技界和教育界幾乎成了馬列毛思想的俘虜。中美惡勢力的勾結與美國糾錯力量的碰撞,表現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上。

1.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今天美國成為共產集權思想的溫床是美國對中國等共產集權長期綏靖的結果。二戰結束後,西方發達國家的鐵幕政策也隨之產生,世界形成兩大陣營。如果說美國對二戰前的中國共產黨(CCP)還不瞭解的話,那麼CCP在奪取政權前後反差明顯的表現為何沒有足夠的警覺?甚至放棄臺灣(1950年)!況且這之前就有列寧和斯大林的共產暴政。朝鮮戰爭爆發後才又重新拾起臺灣。可是,美國為了聯中抗蘇又再次與中華民國斷交(70年代)。二戰後30多年,臺灣確實像中美之間的一顆棋子。問題還沒完,美國在最近的30多年對待中國和CCP的策略更不像自由、民主的燈塔和負責任的大國。首先是在8964大案之後老布希總統仍然安撫CCP,其次是2001年克林頓在沒有人權和新聞自由的條件下讓中國加入了WTO。此外,美國政府還有多次與CCP勾結的實例,使一些政客獲利匪淺。

美國不能在制度上幫助中國,只是輸出資本和相應技術,這是與中國的權貴一起壓榨中國的百姓。中國並沒有變好!貧富差距嚴重,空氣、水源、土壤污染嚴重,泡沫經濟危在旦夕。這是被權力和資本嚴重收刮的一個落後大國。以為中國融入世界之後中產階層會崛起,然後變成民主法治國家,這只是那些美國政客們的藉口,實際上兩眼只盯著中國的巨大消費市場、廉價的勞動力、和比較豐富的自然資源。沒有人權和新聞自由,哪來的中產階層!中國有限的改革開放以來特別是加入WTO之後,讓中國的權貴階層能輕輕鬆松拋棄中國,移民海外,在全世界買買買;來中國的資本得到回報那屬正常,問題是美國的那些精英,如政客、資本家、媒體巨頭,高科技公司等得到巨大的賄賂。當美國也成了共產集權思想的溫床的時候,美國也同時成了助紂為虐的國家,不僅給美國自身造成巨大傷害,更使共產集權國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從清末到民國,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在中國建教堂,開學校,辦醫院等等帶來了西方世界的文明,這是這個東方大國所急需的,但自從CCP獲得政權之後,一切都停止了。

2.大選期間惡勢力內外勾結已暴露無遺
這次美國大選如此明目張膽的大規模和多手法的舞弊,連以前的委內瑞拉和前段時間的白俄羅斯都無法相比,說是一場政變,一點都不過分。主流媒體成了左媒,毫無顧忌地斷章取義和顛倒黑白,目的只在挺拜登貶川普,推特等高科技媒體平臺甚至審查川普總統言論;原來的老政客們、金融大鱷們也頻頻出來施壓,想讓舞弊矇混過關;一些發達國家領導和國際組織要員迫不及待地祝賀拜登勝選。說明不僅在美國,甚至全世界,幾十年來利益集團已經固化到一定程度了,川普的出現動了他們的乳酪,為抱團維護他們在全球化以來獲得的利益不惜鋌而走險。這些利益集團勾結專制集權國家以謀劃政變式舞弊的證據越來越清晰,在五花八門的舞弊手段中,使用Dominion檢票系統是舞弊的重中之重,其擁有者是誰,受誰資助等都已浮出水面。有趣的是Dominion還是佔領、統治的意思。說明顛覆這次選舉是謀劃已久的勾當,沒想到的是投川普的人實在太多,逼著他們在幾個搖擺州要停機處理(11月4日凌晨);比較來看有沒有三千萬人投拜登實在值得懷疑。

舞弊的證據鋪天蓋地,可拜登團隊及其相關的利益集團就是死不承認,而且製造各種壓力想迫使川普團隊承認敗選。確實難以置信,一個家庭腐敗到那種程度還能參選總統,明顯的共產言論也能參選副總統和作為政府內閣成員。還有「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和Antifa運動,這不是共產黨奪取政權的前兆嗎?打砸搶燒,唯恐天下不亂!最讓人驚訝的是美國的主要媒體和高科技媒體平臺整體性黑白顛倒,審查輿論,儼然是納粹德國和蘇中的宣傳部。之前的疫情擴散和堅持郵寄選票又有什麼聯繫?事實上郵寄選票是除Dominion外一大假票來源的的手段。蘇聯把喬治.奧威爾筆下的《動物莊園》和《1984》都演完了;中國先是演完了《動物莊園》,現在正處於《1984》的劇情中;從這幾年的美國政治來看,美國正在上演《動物莊園》。美國今天發生的事說明瞭美國的上層精英的政界、商界、金融界、媒體界、科技界和中下層的「Black Lives Matter 」及Antifa的參與者都學會了「謊言、恐嚇、耍流氓」這套共產世界常見的手法。但相信美國的先進位度能夠自我糾錯。

3.正必勝邪
美國的先賢們早就設計好了制度,在法律框架內,川普團隊有不只一種工具可用。此外還有最後一道防線,美國國民可以推翻不是自己選出的政府。川普團隊帶領美國人覺醒,實際的行為始於2016年,如果不是這個團隊,美國的陰暗面不會像今天這樣被曝光於地球人面前。跟流氓辯論毫無意義,一是流氓不用邏輯,二是流氓不顧事實,即使證據擺在面前,他們仍然要否認證據的存在,仍然問你證據在哪裡。

相反,如果馬列毛的思想能統一世界,那等於人類要壞滅。因為這種思想所到之處只有破壞,沒有建設(在中國差不多隻會堆積鋼筋水泥)。所以這種思想被稱作邪靈恰如其分。美國被這種思想侵襲幾十年正是人性弱點被利用的結果。其中年輕時代和教育界被侵襲和腐蝕所產生的後果相當嚴重,如果再這樣發展幾十年,美國就配不上先進的制度了。因為人是制度的基礎。到哪一天,當美國的惡勢力也像CCP說中國人不適合民主一樣說美國人不適合民主的時候,那麼,人類的文明將會倒退到什麼地步!所以中美兩國惡勢力的勾結對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將是巨大威脅。只是目前還看不到邪能勝正,美國的法治依然健全,國民素質依然正常。

另一方面,為什麼說社會/共產主義必須滅亡,必然滅亡?因為從現象看,從馬克思的烏托邦,到列寧、斯大林的暴力,再到中國的暴力加謊言,這個幽靈只能寄生到落後的國家和民族;從行為看,這個幽靈所到之處必然破壞文化、宗教信仰和道德,拉低所在國家和民族的人口素質,以便能順利耍流氓和寄生;從目的看,它自己說了要「解放全人類」。可以看出,這種現象、行為和目的是反人類的;再總結一下,這個幽靈其實是把反智、反人性、反人類整套做全了。 

善惡就如硬幣的兩面,文明程度與人性之善並不成正相關;所以,即使是發達的美國也應該時常關注人性的弱點,防止人性之惡被翻出來。沒準,地球上已經沒有了社會/共產主義國家,馬列毛的思想還在影響美國。 一個發達和強大的美國對全世界都有好處,只會讓專制者戰戰兢兢。正因為美國對整個世界都有很大的影響力,其三權變動特別是總統大選會引起全世界的關注。美國的制度是最先進的,但不可能是最完美的,中美關係幾十年就是美國的社會精英被人性弱點所驅使的結果。

4.人類需要什麼
中美關係從意識形態看是人類文明程度發展不平衡的問題,從人性善惡角度觀察則是人類永恆的問題。人性符合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律的一面是善的,違反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律的一面則是惡的。探索自然規律,保護環境,造福人類,尊重生命,尊重人們的自由發展,維護人們的創造力,這些都是符合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律的,是人性向善的表現;相反,藐視自然規律,唯我獨尊,貪婪成性,破壞環境,竭澤而漁,強取豪奪,草菅人命,剝奪人們的自由發展權,遏制人們的創造力,這些都是違反自然規律和社會規律的,是人性向惡的表現。人類的生存與發展需要人性向善的一面發展,如若相反,則可能遭致覆滅。所以,勸人向善需要宗教信仰和哲學思想及科學思想,這幾樣東西是人們的精神食糧,有利於人們認識世界的同時看清自己。人們的貪婪和狂妄源自於不能正確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只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甚至是非常渺小的一部分,也可以說是可有可無的一部分。

做個比喻,宗教信仰和超自然力(或者神)就像輪廓模糊的遠山, 看不清楚但隱約可見,可能存在,人類首先需要提高自身的認識水平;哲學就像近處輪廓清晰的大廈,比之遠山,人們看得更清楚些;而科學則是大廈內已經被分門別類的結構系統,裡面條分縷析,脈絡清晰,一個人只要想學習科學知識就可以走進大廈去觀察,研究,達到對世界或多或少的認識。可以看出,科學是從哲學中分離出來的,是人類認識水平提高的結果。科學發達了,哲學仍然存在;科學發達了,宗教信仰仍然需要。美國的強大歸功於科技的發達,科技發達的背後是制度的優越,制度優越背後是人文思想的先進,如宗教信仰的自由,科學思想、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先進性。

人類社會從個體到全體都需要兩種東西,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或稱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資本擴張和技術開髮帶來物質財富的增長,特別是科學大發展以來,基於科學發現的技術發明(scientific technology not science and technology)創造財富的效率極大提高,技術與資本的結合如火上加油般提高財富的創造。但資本運作和技術應用必須在法治環境中進行,否則容易產生壟斷和財富過分集中,造成社會傾斜,人性貪婪的弱點正是過渡追求物質財富的原因。所以人類社會同樣需要宗教信仰、哲學思想和科學思想這些精神財富。一個社會拋棄精神財富的人多了,生產精神財富的人少了,那這個社會是很不穩的。宗教、哲學和科學並非都是對的,也不是都對社會發展有益,但此三者基本上具備自我糾錯的功能,科學最容易糾錯,其次是哲學,再次是宗教。一個社會最糟糕的是權力壟斷精神財富,使其散失糾錯能力,最後死亡消失,如社會主義國家,特別像蘇聯和中國,把宗教和傳統文化全部破壞,也培養不起科學精神,只是一味地追求物質財富和科學技術(scientific technology)帶來的物質力量。從150年左右的共運史得出結論,共產黨是邪惡的;但發達的,自由、民主、法治的美國同樣有惡人和醜事,這次總統大選,美國醜惡的一面被暴露無遺,這是以前所沒有的。

5.結語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惡勢力勾結只以瓜分物質利益為基礎,不以共享精神財富為依據,所以是不長久的。處於制度最先進國家的一類人能與處於制度最落後的一類人勾結在一起,這是用文明程度和意識形態解釋不了的,只是因為人性貪婪和邪惡的一面造成的,對人類的危害是巨大的。美國以資本和相應技術輸入到中國養肥了中國權貴階層,後者在膨脹後有能力幫助資本和技術輸出者顛覆美國現有制度。由於資本和技術的雙刃劍性質,二者跑到專制國家是很危險的;雙贏局面的出現在於美國輸出資本和技術的同時輸出精神產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