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橋突斷裂 選美佳麗全落水狼狽不堪(圖)

發表:2020-12-10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 選美小姐 落水
參加宋干小姐選美的年輕女性均會穿上泰式傳統服裝、梳上傳統妝發,然後走上伸展臺(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2月10日訊】2020年泰國小姐選拔賽拍外景時出意外。12月7日共30名選美參賽佳麗來到清邁市中心一吊橋準備拍照時,懷疑吊橋不堪重負突然斷裂,所有參賽佳麗們瞬間落水,現場發出一片尖叫聲。所幸事故沒有造成嚴重傷害,只是在混亂中佳麗們顯得狼狽不堪。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12月7日,2020年泰國小姐選拔活動進行到第2天的比賽。

當天30名參賽佳麗前往清邁,在龐寶海灘附近的一家景觀餐廳享用午餐併進行拍攝。餐廳內部營造出南洋風的造景,不僅以茅草屋作為建築造型,四周圍繞著湖水,進入餐廳內部還需經過一座吊橋,營造出小橋流水的愜意氛圍,非常適合在此地拍照。

報導指出,攝影師遂請30名泰國小姐齊聚吊橋合影,沒想到,正當所有佳麗準備好完美的姿勢,揮手致意時,支撐吊橋的繩索與基柱疑似不堪負重,整座橋突然崩塌,30名佳麗一瞬間全體落水,現場發出一片驚恐的尖叫聲。

落水後,有些佳麗急著爬出水面,有些人則還沒反應過來,驚恐中帶著狼狽……

據主辦單位表示,所幸餐廳的湖水並不深,大約僅60公分高。因此在這場意外中,只有7名參賽者受到輕傷,其中一名佳麗額頭被割傷,另2名佳麗有擦傷和瘀傷,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檢查與治療。其餘23人則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餐廳老闆表示會對此意外事件做出賠償。

此外,參賽佳麗們也請所有支持她們的民眾不用過度擔心,並感謝支持者一直以來給予的關注。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