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與爭鋒 德州牛仔兵團真勇猛(組圖)

作者:李峻 發表:2020-12-1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率先起訴四個搖擺州,促使美國最高法院介入大選舞弊裁決,這將是今年最重要的訴訟,決定了美國未來。
德州率先起訴四個搖擺州,促使美國最高法院介入大選舞弊裁決,這將是今年最重要的訴訟,決定了美國未來。(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美國大選舞弊頻傳 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

今年美國大選舞弊頻傳,面對左派的政治威嚇,川普總統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為人民而戰,繼續堅持自由民主信念,左派媒體鋪天蓋地打壓,節節設障礙阻止真相曝光,就在最後關鍵時刻,德州率先起訴四個搖擺州,促使美國最高法院介入大選舞弊裁決,這將是今年最重要的訴訟,決定了美國未來,甚至全世界的未來。而了不起的德州牛仔兵團,適時出招,令人刮目相看,將在美國歷史留下最有價值一頁。(相關閲讀:向最高法院提起訴訟德州狀告4搖擺州)

牛仔精神特別強調愛國、忠誠與信任。
牛仔精神特別強調愛國、忠誠與信任。(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德州牛仔精神:愛國忠誠與信任

美國豪放粗曠的西部文化,家喻戶曉。也是德州特有的風土人情。根據新唐人牛仔節新聞採訪,一位德州當地牛仔Darell Marshall,曾分享經驗說,通常牛仔都是獨自一人在工作,大多數從14歲開始工作,他們需要學會獨立及做正確的事情。同時要想成為一名牛仔,必須要遵循牛仔守則,包括保護弱小、永不拋棄朋友、保持警覺等原則,牛仔精神特別強調愛國、忠誠與信任。

Darell Marshall特別提到,在牛仔中流傳的一句俗語「一起過河」,「這句話是說,當你與牛仔一起過河,如果你掉下船來,牛仔一定會救你,不會讓你溺水,因為牛仔是讓人信任依賴的人,不會背棄朋友。」

平常德州牛仔給人的形象,大皆穿牛仔靴佩戴牛仔帽,尤其很多人都不知道,參觀牛仔節時,在牛仔競技場開場前一定要先唱國歌,這是德州牛仔傳統,特別讓人感受到「敬愛美國」的精神。

德州牛仔節最精彩比賽騎野牛(Bull-Riding),主要看誰能以「時間速度」及「掌控能力」在野牛上支撐的最久,一般人只能騎幾秒中,而德州牛仔們卻能夠堅持在8-10秒左右。

另外表演套繩(Roping),也是需要高超技巧,繩子頗有重量,繩圈忽大忽小的轉變,一點也不簡單,他們卻可以操控自如。

德州指控四個州違憲修改選舉法,目前已有18州跟進控告。
德州指控四個州違憲修改選舉法,目前已有18州跟進控告。(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德州牛仔兵團勇猛 誰與爭鋒

在美國大選混沌不明,未來美國的民主選舉體制還是否值得信賴,已經超越誰來當總統的問題,全球聚焦憂慮,最重要時刻,12月7日深夜,德州一馬當先,向最高法院提起的訴訟,指控四個州違憲修改選舉法,目前已有18州跟進控告,阿拉巴馬州、內布拉斯加州、阿肯色州、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佛羅里達州、俄克拉荷馬州、印第安納州、堪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田納西州、密蘇里州、密西西比州、猶他州、蒙大拿州、南卡羅來納州、西弗吉尼亞州、亞利桑那州等,短短12小時之內,最高法院決定受理。(相關閲讀:德州護憲戰驚動全美百餘眾議員力挺)

德州牛仔的勇猛,以迅雷之速首先打破沈默,引發其他各州跟進起義!聯結而成的德州牛仔兵團,氣勢如虹,德州總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在聲明中說:「對我們選舉過程的誠信的信任,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將我們的公民和本聯邦各州聯繫在了一起」。

這堪稱獨一無二的世紀訴訟案,起訴了喬治亞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破壞了信任,損害了2020選舉的安全和誠信。這樁案件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最高法院能不能在4天當中,包括12日、13日週末兩天還要加班,才能做出快速裁決。如果最高法院能夠本著良心、公道、公正裁決,這些州的訴訟將可「勝出」,那麼62張選票,將可讓川普連任。

一場驚心動魄正在美國上演的正邪大戲,共產幽靈侵入深層沼澤地,YouTube試圖掩蓋真相,封鎖美國百姓聯合在一起支持川普總統,德州牛仔兵團的橫空出世,就像精銳的「玄甲兵團」,突擊邪惡,川普總統將獲得最後勝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