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疫情反彈 武漢小區封閉取景拍抗疫劇?(圖)

發表:2020-12-14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地疫情反彈武漢小區封閉取景拍抗疫劇?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稱武漢一小區臨時封控,緊急隔離排查,官方回應為拍電影取景,遭網友怒嗆

【看中國2020年1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稱「武漢小區臨時封控,緊急隔離排查」,該影片中出現了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警車及有救災帳篷等。但隨後官媒發文闢謠稱,是《中國醫生》劇組在拍攝電影取景。但遭到網友怒嗆:「事前引起恐慌,事後引起公憤!」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段短視頻稱:「湖北武漢一小區突發狀況,臨時封閉,大家要小心了,身穿防護服的醫生開始在小區裡全員核酸檢測大排查」。視頻中出現了救災帳篷、警車及身穿防護服的醫護人員。

該視頻一度引起了民眾恐慌。武漢當地官方回應,稱該視頻所拍攝到的畫面為電影《中國醫生》的拍攝現場。《中國醫生》劇組隨後也發布聲明表示,近日,電影《中國醫生》劇組因劇情需要,前往武漢進行實地取景。已按照相關流程報備相關部門同意。並稱在拍攝過程中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由於題材關係,電影在拍攝過程中會有部分演員身著防護服出鏡,屆時希望圍觀群眾保持冷靜,不要傳播現場照片及視頻,以免造成誤會...」

相關消息一出,引髮網友大量圍觀討論:

「這就是添亂!應該提前告知!以免引起不安!」

「事前引起恐慌,事後引起公憤!」

「真沒點數了,都啥時候了,還拍電影。」

「啥時候拍不行,非這時候拍?防疫相關規則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不要在人多的地方聚集,還必須要看電影才知道防疫的相關重要知識嗎?」

「疫情還沒完全過去,就開始歌功頌德了?天天拍毛線電視劇?記錄片不夠嗎?」

「上半年眼淚都流乾了,還在拍這個題材!像是在受傷的傷口上撒把鹽。」

「拍個屁啊,有能力多做點公益吧。」

「有病!拍什麼拍!現在疫情還挺嚴重的,晚些再拍不好嗎?」

「嚇一跳,不帶這麼拍戲的。盡拍些沒用,浪費防護服,看看記錄片不好嗎?」

「炒作嘛!好了,現在都知道了《中國醫生》!還是電影?」

「拍一堆垃圾電視幹什麼?也是無語。這個時期還需要拍這些素材嗎?到處不都是真實的現場嗎?」

「疫情還沒過,先想著怎麼騙錢了,這就是中國電影,要點臉吧!」

「醫生是真正的拚命救人的群體,默默無聞守護這個城市的群體。拍個電影,擺個花架子,走走過場,就名利雙收,不掙這錢會死?管你拍的好不好,我作為武漢人,是肯定不會給你送票房錢。」

「疫情開始的時候都在罵,現在倒是敢去武漢了,虛偽的同情和憐憫。」

還有網友調侃稱:「拍的跟真的一樣」、「總比拍假了好」、「可以看出演技好、佈景好,無演戲痕跡讓人誤以為真的封鎖」、「報告,我們在側翼發現了美軍!」、「該拍一部武漢市長」、「票房一定慘淡。」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部為中共抗疫歌功頌德題材的影視劇集了。早在今年3月初,武漢肺炎疫情還非常嚴重時期,就傳出將籌拍「抗疫」電視劇《在一起》,當時引起大陸民間兩極化的反應,有人支持拍攝,但希望記錄真實情況。也有人認為:「疫情還未結束,就迫不及待的唱讚歌,真是洗腦一刻不能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