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覺醒之戰(圖)

作者:李玉潔 發表:2020-12-15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12日,川普支持者在華盛頓DC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共和國創建者的天啟

華盛頓早上有靈修的習慣,他有一本靈修筆記叫《每日獻祭》。華盛頓在很多的公共演講和著作中,都談到宗教與道德對政治的重要性。

1800年,希爾曼在他的日記寫下這一段故事,目前這一份日記,被獨立戰爭歷史博物館保留。

有一天,華盛頓從雪地禱告回來,進入營帳之內,並傳令士兵不准人入內,他要好好思考。當華盛頓獨自思考的時候,一位美麗的女士從營帳外走進來,華盛頓感到奇怪,已經傳令不讓人入內,怎麼有人進來,這位女士是誰?

這位女士走到華盛頓面前說,共和國之子,你要看清楚了。接著用手一揮,出現了美洲大陸地圖,接著是戰爭場面,最後戰爭消失了,共和國出現了。

幻影消失後,女士的聲音又出現了,共和國之子,你再看清楚了,眼前出現美洲的地圖,接著是戰爭,然後是戰爭結束,這一次是南北戰爭。

接下來,女士又說,共和國之子,你看清楚了,黑影天使把一把小號放到嘴邊,清晰地吹了三下。華盛頓看到一幅可怕的景象,來自歐洲,亞洲、非洲的風暴襲來,整個美國陷入戰爭中。黑影天使再一次把小號放到了嘴邊,吹響了令人恐懼的一聲。剎那間,成千上萬個太陽般的光芒從他的頭頂照射下來,把籠罩在美洲上空的烏雲刺穿,撕成碎片。與此同時,一位頭頂閃耀著「聯邦」光芒的天使出現,一隻手拿著美國的國旗,另一隻手拿著劍,在無數白色的精靈的陪伴下從天而降。這些精靈立即加入了美洲居民的行列,美國人重新開始戰鬥,一下子風暴退去。

光明天使把蔚藍的旗幟插在人們中間,大聲喊道:「只要星星還在,只要天還會把露珠滴在土地上,我們的聯邦永存。」他從他的額頭上取下刻著「聯邦」的冠冕,把它放在旗桿上,人們跪下來禱告。

那位女士說:共和國之子,你所看到的可以解釋為這樣:共和國即將面臨三個危機,而最可怕的是第三個,整個世界聯合起來也無法戰勝它。讓每一個共和國的孩子們都學會為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聯邦而活。

華盛頓把天啟的過程告訴希爾曼,幻影所呈現三次的天啟,代表美國遭受的苦難,而最後一次就是2020年大選,這一次是全世界暗黑的力量攻擊美國。企圖顛覆這個基督信仰的國度,最後卻被川普(特朗普)拯救,這個天啟和聖經密碼居然巧妙一致,預言了川普連任。這裡那個小號的英文就Trumpet,包含著川普的名字。最後要取得勝利,唯有讓每一個共和國的人民都回歸對神的信仰,將獲得神的力量,這是戰勝邪惡的法寶。

站在上帝的一邊

林肯是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人物總統,他是來自共和黨的第一位總統,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受過一年正式教育,他自學成才,詼諧幽默,胸懷博大,喜歡閱讀。他當過農場雇工、店員、船員、郵政局長、律師,他在黑鷹戰爭中為伊利諾伊州民兵服役,軍銜至上尉,美國眾議員。林肯還是唯一一位擁有船在淺水中移動的漂浮裝置的專利的總統。

1860年,林肯當選總統,林肯在政綱中提及的保護關稅及《宅地法》大大削弱了南方奴隸主的利益。在林肯入主白宮前,有七個州脫離聯邦,推舉來自肯塔基州的傑斐遜.戴維斯為總統。兩個月後,南方政府開始發動武裝起義,北方政府被逼應戰,林肯不願讓國家滅亡被迫接受戰爭,南北戰爭爆發。

林肯說:我在這場鬥爭中的首要任務是維護聯邦,而不是保存或摧毀奴隸制。如果我能夠維護聯邦而不需要解放任何奴隸,我會這麼做;如果我能夠通過解放所有奴隸而維護聯邦,我會這麼做;如果我能通過解放一些奴隸而維護聯邦,我也會這麼做。我為奴隸制和有色人種所做的,是因為我認為這麼做能夠維護聯邦;我不做的,是因為我不認為做了將會維護聯邦。

1862年9月22日,《解放奴隸宣言》正式實施,並於1863年1月1日生效,宣布解放非聯邦控制的10個州所有奴隸,但規定在兩個聯邦已經控制的州之下的例外。林肯認為他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解放奴隸。

隨後,林肯命洛倫佐.托馬斯將軍招募20個團的黑人士兵參與戰鬥。1865年4月9日,叛軍總司令羅伯特.李投降。歷時四年的南北戰爭以北方的勝利而告終。

林肯對戰敗的邦聯軍是寬容處理,黑人士兵在他身邊都想不起出身卑微和不受歡迎的膚色,因為林肯是以德治國。

有很多人認為林肯的偉大不亞於開國先父們。林肯面對的是複雜的美國社會,完全分裂的場面,林肯以道德為基礎本著維護聯邦,向當時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發出通緝令,關閉抓捕幾百家媒體及老闆,而他的做法使世界民主的未來將得到保有,「民有、民治、民享之政府當免於凋零。」

林肯曾經說:「我們要站在上帝的一邊。」因為上帝就是真理,站在上帝的一邊就是站在了真理的一邊,正義的一邊,就會戰勝邪惡。

大覺醒之戰

二百多年前,美國的國父們,撰寫了《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把天賦人權作為不證自明的真理,確立了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原則,保證了美國社會的和平、穩定和繁榮達兩百年之久。

今天西方社會煽動騷亂、暴力組織,「自由主義」、「進步主義」、「團結一致」、「安提法」、「終結父權制」、「黑命貴」、「拒絕法西斯主義」等等,儘管名稱不同,其實都是共產黨徒或者共產主義同路人。美國革命共產黨主席創立的「拒絕法西斯主義」、高稅收、高福利、大政府、反宗教、反道德、反傳統、社會公正、政治正確、高揚女權、同性戀和性變態者的權利等等,都是社會主義的代名詞而已,就是個左派激進組織。

2017年曾組織了大規模抗議活動,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總統選舉結果。伯特‧穆勒浪費了四千八百萬美元納稅人的錢,對川普展開了兩年半的調查,調查結果是子虛烏有。

2020年大選其實是企圖推翻美國政府的顛覆行為,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對全世界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試圖把迫害人權,踐踏信仰自由實施到全球,以達到它毀人的目地。

川普政府和軍方人士已經掌握了他們違法犯罪的證據。12月2日,川普在白宮發表了長達46分鐘的演講。川普說:「這場選舉絕對是違憲的」。「如果我們不根除發生在2020選舉中的巨大的、駭人的舞弊,我們將永遠失去美國。」「作為總統而言,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的更高職責。「這不只是關於我的選舉,儘管這攸關誰是你們的下一任總統,這攸關於重建對美國選舉的信任與信心,也攸關於我們的民主,由歷代美國先人用鮮血和生命奮鬥得來的神聖權利。」

川普的「護憲行動」正在執行,為了不讓中共改變自由世界,正義人士紛紛加入戰鬥。

最後以「慧眼識魔」結束本文:

紅魔瘋狂篡大選

欲蓋彌彰叛聯邦

川普慧眼識紅魔

維護憲法顯正義

天賦人權歸民眾

人間正道這就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