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依賴最高法院 要依靠人民的力量(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12-15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2月12日,川普支持者在華盛頓DC集會(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5日訊】一石激起千層浪。12月11日傍晚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做出裁決,拒絕受理德州檢察長在12月8日指控賓州、喬治亞州、威斯康星州以及密歇根州違憲這起訴訟案。法院裁決非常簡短,認為德州缺乏「司法上可以認知的利益」去介入其它州的選舉工作。簡單說,就是認為德州沒有資格起訴其它州。

法官的這一判決舉世皆驚,那些獨裁國家和美國的左翼勢力是欣喜若狂;而世界各地的正義人士對美國大法官的判決是悲觀失望,對川普(特朗普)連任的信心也受到了打擊。

因為在這次德州檢察長的上訴中,川普總統所代表的正義力量,有20個州加入了戰團,川普也以個人名義加入;而左翼勢力也加入了23個州。真是一場正邪大戰啊!這場大戰當然也很關鍵啦!

所以川普當晚在推特上表示,「最高法院實在讓我們失望,沒有智慧,沒有勇氣!」

法官所拒絕的理由,讓我想起了中國人常說的一句話:要想叫別人做好,必須自己先做好。這句話中共把它當成了真理。從而導致了誰也不能說誰,誰也不敢說誰。為什麼?因為人無完人,活在世上的人,誰還能沒錯?誰還能不犯錯?

由於這個錯誤理念,導致了中國人的麻木、自私、無情、無義。老人在大街上摔倒了沒人去扶、沒人管;小偷在光天化日下偷錢,人們看到了假裝沒看到,丟錢的人回家後告訴家人,家人不是去譴責小偷而是責怪被偷者,你為什麼不小心?!這些變異的觀念正是中共國的現狀,它使得這個社會沒有了良知,失去了正義。

而那些大法官們拒絕的理由,恰恰也是如此。

我們從古書或影視作品中知道,中國古代有行俠仗義,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之說,看到行凶作惡者人人皆有譴責制止的責任;而對於那些落難者,都會鼎力相助。正是由於這些善良、正義的力量,才使得中國古代社會出現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人類道德高尚的良好風氣。

那麼法官為什麼會做出這個判決呢?我認為主要是他們放不下自己的名利。大家都知道在美國能當上一名大法官,是很不容易的,它不光是終身的職業,大法官還是備受人們尊重的人物,是人一輩子的榮耀。所以作為一名大法官,光有嫻熟的專業技能還不夠。如果沒有高素質的職業修養,沒有一個對神的堅定信念,他是絕對不可能勝任這份神聖的使命,也絕不可能拿自己的名聲去冒險的。因為敢於伸張正義的人,必然是一個敢於冒險、敢於付出、敢於擔當的人!

這次大法官們的所為,從表面上看,給川普陣營帶來了損失。但在我看來它卻是一件好事,為什麼?首先它不是最終的結果;其次讓我們從中也因該意識到,我們不能太依賴於最高法院的法官們了!

我們都知道,法院是美國建國的三大基石之一,這是美國開國領袖們留下來的,說白了是神留給美國人民的。因為美國當初的那些建國元勛,他們是虔誠的清教徒,他們的智慧,他們的能力與力量,都是他們的神所賜。民主國家的三權分立,當然也是神智慧的體現。

法院和法官的職責不會變,但是人會變。當人類道德不斷下滑的時候,法官們當然也不可倖免。舉個例子,我們都知道,兩千多年前釋迦摩尼、耶穌、老子,他們來到人世間傳法度人時,給人留下了一些經書和戒律。雖然上千年過去了,那些經書和戒律都沒有變,可是修行的人變了。你看現在中國的那些和尚在幹啥?每天升中共的血旗;每天學習近平的著作。追求的是金錢美女,人世間的享樂,這樣的人還能上天國嗎?只能下地獄!

所以當法官們的道德良知與自己的名利發生碰撞時,他們就很難擺脫對名利的侵蝕。由於道德的下滑,對神信仰的不堅定,就很可能會違背自己的良知和誓言,會找出各種藉口和理由,去維護自己的名利。這樣就容易導致誤判,甚至是助紂為虐。

正因為如此,作為川普團隊來說,真正要堅信和依靠的是神,維護的是人民的意志。

12月12日報導,川普在代理國防部長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米勒的幕僚長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等人的陪同下,現身西點軍校米奇體育場(Michie Stadium),觀看一年一度的陸軍與海軍的美式橄欖球比賽,再次受到熱烈歡迎。

在正邪大戰的百忙時刻,川普為什麼高調跟這幾位軍隊首領參加這場比賽?他在告訴我們什麼?我們都知道美國的情報總監要在這個月的18日前,必需把他們所掌握的中共與美國左派相互勾結干擾美國大選,企圖顛覆美國的鐵證向全美國人民公開。

這個鐵證出爐的時候,大家一定能想到川普總統該怎樣做了,那麼大家就等待著這場好戲的上演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