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國產疫苗後 大批外派中國工人染疫(圖)

發表:2020-12-18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種國產疫苗後大批外派中國工人染疫
COVID-19病毒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8日訊】近日大批大陸國企外派員工確診感染COVID-19病毒武漢肺炎),有消息稱這批工人在出國前均已接種了「國藥集團」的COVID-19疫苗。目前該消息已被中共當局封鎖。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4天前,安哥拉當地傳出至少17名中國人感染COVID-19,其中16人來自於北隆達省的一家中資國企。有消息稱,這些職工在出國前,統一注射了「國藥集團」研發的疫苗

報導援引知情人說,很多被感染的中國人目前的處境十分不好,包括沒有錢、被同胞歧視、中資醫院拒絕接收等等。有很多被感染的中國人不敢吭聲,因此到底有多少人確診,目前還是未知數。而這些人在出國前都統一注射了疫苗,卻感染COVID-19,也讓他們十分意外。

知情人補充說,多位被感染的華人向中國援助的安哥拉醫療隊求救,但他們除了得到一些口頭建議外,沒有得到任何實際的幫助。也有人向當地的中共大使館求助,但是中共大使館將此事定性為「當事人沒有嚴格遵守接種規定和程序導致疫苗無效」,任他們自生自滅,不提供任何幫助。

據報導,就在同一時間,塞爾維亞也有大批工人被確診COVID-19。據稱,這些員工來自天津電力建設公司的一個項目部,整個項目部共計400多人,目前已有約300人確診,其中包括大部分來自中國的員工。據稱,這些員工在出國前同樣注射了COVID-19疫苗。目前看來這些疫苗收效甚微。

對此天津電力建設公司始終保持沉默,不僅拒絕接電話,就連公司官網涉及塞爾維亞項目的內容,也被全部刪除。

報導引述濱州勞務負責人李先生的陳述,他的工作是為天津電力建設公司招聘勞務人員。李先生說,這些員工在出國前,都必須聽從公司安排,統一打疫苗,沒有注射疫苗的員工不能出境。

博龍勞務的負責人也稱,他們公司也曾為天津電建招聘過員工,6月份以後,所有出國務工人員,必須在出境前統一接種疫苗。

截止目前,不論是中共當局還是國藥集團都沒有對「疫苗無效」事件做出任何回應,中國網上也沒有任何相關消息,一片沉寂。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原中國紅十字大病救助項目負責人任瑞紅說,自今年7月起,中國外派人員就開始注射國藥集團生產的COVID-19疫苗。據她所知,目前中國所研發的幾款疫苗,都屬於「滅活疫苗」。

「滅活疫苗」是最傳統的疫苗製備方法,技術含量是最低的,而且生產過程是有危險的,有效性也是最差的。輝瑞和莫德納公司生產的疫苗其技術含量雖然很高,但是只要研製成功,它的整個生產過程相對(國產疫苗)安全很多,且產量穩定。

任瑞紅稱,國產疫苗的臨床實驗資料一直被外界質疑,因此她對國產疫苗出現不良後果絲毫沒有感到意外。

報導稱,自疫情全球爆發以來,中共當局不斷為「國產疫苗」造勢,希望可以搶佔全球疫苗市場,尤其輝瑞和莫德納研製出疫苗之後,中共官方更是加速國產疫苗的上市腳步。

香港經濟日報12月16日稱,已有16個國家訂購中國產的4款疫苗,合計5億劑,而且數字還在不斷增長中。中共當局在5個多月以前就向大量民眾注射沒有經過嚴密安全檢測的「疫苗」。

對此,業內人士王女士表示,業內都知道目前的國產疫苗並不安全,隱患很多,但是當局在利益的驅使下,根本不顧民眾的死活。目前官方不斷地找所謂的「專家」為它站臺,大利推廣。對其隱患,隻字不提,並封鎖一切不同的聲音。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