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人暖心善舉 助114家庭繳水電費(圖)

發表:2020-12-18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老人暖心善舉助114家庭繳水電費
佛州微風灣今年遭莎莉颶風侵襲,加上疫情影響,不少居民生活拮据。(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18日訊】對鄰居來說,住在美國佛州微風海灣(Gulf Breeze)一名74歲的男子埃斯蒙德(Mike Esmond)是他們的守護天使,他為同社區114個家庭付清積欠的水電瓦斯費賬單,總計7600美元,使他們能夠安心地生活下去。

據CBS新聞報導,埃斯蒙德表示,受疫情影響,再加上今年稍早颶風莎莉(Sally)來襲,對附近居民造成很大傷害,很多人經濟拮据,雪上加霜,所以他覺得今年更需要做些事情。

埃斯蒙德與當地市府公用事業局工作人員奧利弗(Joanne Oliver)聯繫,拿到了114位因欠費可能被斷水斷電的用戶名單,並為他們代付了費用。

現如今經營著游泳池建築公司的埃斯蒙德也曾經歷過艱難時期,上個世紀80年代,他撫養三個女兒的過程中也曾無力支付帳單,有一次他實在無法應付,心想佛州天氣不致於太冷,權衡之下決定不付燃氣費,沒想到偏偏那年冬天溫度降到6度,卻沒有暖氣。

所以他對鄰居們的遭遇能感同身受,他希望能盡一點心力,為這些人支付部分賬單,進而減輕一些他們在聖誕假期的壓力。而他們也將收到微風灣市政府的聖誕卡通知,埃斯蒙德已經替他們支付了賬單。

這位善心老人去年也送出類似的禮物,為人還清36張累積4600美元的帳單;埃斯蒙德覺得,今年這份禮物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有必要。

埃斯蒙德為善不求回報,只希望激勵其他人助人,有人從加州、芝加哥等地打電話說想匯錢,他總是請他們把錢留著幫助當地社區,將來為更多人帶來美好聖誕節。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