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觀天象 解讀2021世界局勢(視頻)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2-25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象向人們預示著未來將要發生的重大事件。
天象向人們預示著未來將要發生的重大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可能是更可怕的一年。在北半球,一年中最長的一個夜晚就是冬至夜。今年的冬至夜非常的特別,因為這一夜出現了近八百年來才能看到一次的「土木合相」奇觀。這篇文章,筆者將根據目前的天象分析2021年可能發生的大事。

木星和土星的運行軌道、週期都不同,約20年就會有一次相合,然而每次相合的角度都不盡相同。今年冬至的土木相合非常特別,這兩顆行星非常接近,僅相隔0.1度,可以說幾百年難得碰上一次。所以說這次「木土合相」對應人間所產生的影響將是非常巨大的。

在中國古代,木星也稱為「歲星」,土星又稱為「鎮星」、「填星」。《史記.天官書》記載:「木星與土合,為內亂。飢,主勿用戰,敗。」《漢書.天文志》中說:「凡五星,歲(星)與填(星)合則為內亂……土與金合國亡地,與木合則國飢……二星相近者其殃大,二星相遠者殃無傷也,從七寸以內必之。」

這兩處天文志的記載說:土星與木星相合,預示著國家將有內亂,同時還伴隨著飢荒、戰敗。並且兩顆星離得越近災難越大,二星距離只要在七寸(約0.7度)內必定有災。這次兩顆星距離極其接近,近八百年來才能看到這一次離得如此近的,所以這次天象預示的災難將可能是非常深重、可怕的。

甘氏曰:「歲星土星合,則為內亂。」

《荊州占》曰:「二星若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文曜鉤》曰:「填星與木星合,則變謀更事,主且失勢。」

《天官書》曰:「填星與木合,亂飢生,勿用戰,必敗。」

這幾處記載與上面雷同,預示二星相合國家將有戰亂,當權者會丟掉江山、丟去權力。同時預示著飢荒、戰敗。與上面的記載差不多,只是多了對當權者的預示,我們再看下一個:

《荊州占》曰:「歲星與填星同舍,相去三尺以內,相守二十日以上至百九十二日,其國更主,立王。天下大爭,大臣相殘,王者易統。」

古星象中,一尺約等於一度。《荊州占》中說:當木星與土星同時進入同一個星宿,並且保持在三度以內相守20天至192天的,國家政權便會更替,舊政權將滅亡,天下為爭權而大戰、互相殘殺。筆者用天文軟體大概觀測了一下:這次土星與木星同時進入了牛宿,在經過牛宿過程中,距離在三度內的,大概相持了一個月左右,時間範圍剛好在20日-192日範圍中,所以符合了《荊州占》中所說的以上條件,預示著國家將會政權更替,有戰亂,舊政權會滅亡。也就是說預示中共政權即將滅亡。

《荊州占》曰:「歲星與填星斗,此謂離德,不出三月,必有亡國。歲星逢填星,曰斗;先作事者敗,兵起必受其殃。」

這次歲星與填星斗,根據上面記載,預示著中國政權將更替,中共政權將滅亡,而且應驗時間在三個月內。這與前面的預測相一致。

綜上所述,根據中國古代星象預測:今年木星與土星相合的這種天象,預示著中國2021年將會有內亂、飢荒等大災難發生,同時最重要的是,中共政權會滅亡。

前面筆者解讀過很多預言,眾多預言都預示2020年中共會滅亡,但預言的時間到了現在這個特殊時刻都發生了變化,關於這點筆者在前面預言中都說過,《推碑圖》預言中也直接說過:現在是特殊的歷史時刻,宇宙神魔大戰、人間正邪大選,人類必須在此時為自己選擇未來,神一次次慈悲的拖延大劫難降臨的時間,以給人類明白真相與選擇未來的足夠機會。所以很多預言到今天都發生了變動,比如中共滅亡、人類大淘汰的時間,被推移了,但可能不會推移太多。根據目前天象,中共應是難逃明年這一劫。

接下來,我們再看看「印度神童」阿南德站在印度古老「吠陀占星術「的角度,對今年「土木合相」星象的預測。

阿南德對今年的「土木合相」星象作出預測說:被視為吉星的木星遭凶星土星之克,恐會帶來大災難,嚴重程度可能遠超過新冠肺炎疫情!

阿南德在今年11月初發布的影片中稱,今年的土木合相天象,是「大凶」之兆,而且會持續至2021年3月31日,可能會遭遇經濟、流行病等難題,除了引發全球人民恐懼之外,甚至會出現更加嚴峻的情況,例如戰爭、天災和疫情再度的爆發,或經濟及疫苗出現問題。直到2021年11月,木星進入水瓶座,逐漸與土星分開,世界才會有好轉。

阿南德預測這次土木合相天象帶來的災難可能將遠超過今年的全球大瘟疫,並說疫情可能再度爆發。若中共明年滅亡,那就是神開始清算人間邪惡了,大淘汰就會在這過程中降臨,屆時仍站在中共魔鬼一方的,就會隨之淘汰,中共在這過程中淘汰滅亡。

筆者在前面《解讀天下大勢》一文中,以貫穿美國的兩次日全食接合《聖經・啟示錄》解讀了2021年後世界大勢的變化,提到大選結束後,即2021年開始後,巨大的災難可能即將降臨。

這兩次相隔七年的日全食剛好貫穿美國,在美國上空垂直交叉,劃下了一個巨大的十字,而這次美國大選正處於兩次日食交叉時間的中心點,也就是這次大選正處於十字交叉口上。所以這是上天通過天象警示人類:這次美國大選處於人類歷史的十字路口,每個人都必須在這個人間正邪大選的關鍵時刻,作出正確選擇,為自己選擇未來!千萬不要選錯!

另外《聖經・啟示錄》提到人類將有可怕的七年末日之災,而這七年末日之災的降臨時間剛好與這兩次日食跨越的時間重疊。也就是說它們預示的是同一件事情,互相印證、互相解釋。七年末日之災被分為前三年半與後三年半兩部分,前三年半是災難的前期,沒有什麼大災難降臨,是神讓世人看清真相、明白真相,作出正確選擇的時間,這個時間段剛好處在川普的第一任期。這次美國大選是分割線,大選過後的三年半時間將是大劫難時期,巨大的災難將從天而降。啟示錄中說,將有七位天使將盛滿神憤怒的七個碗傾覆在地上,可怕的災難將降臨大地,到時魔鬼及其人間追隨者都將在神的憤怒中滅亡、淘汰。

在人間,中共就是魔鬼的代表。這次美國大選,是在中共的暗中操縱下進行的大舞弊,它們操縱著傀儡拜登,推選黑暗勢力上臺。凡站在中共一方,或在大選中站在黑暗勢力一方的,都是魔鬼的追隨者,都將在即將降臨的末日之災中與魔鬼一起淘汰!而且這一刻可能即將到來,大選過後,後三年半的大劫難就該降臨了。英國現在已發現了可怕的變種病毒,可能會有更大更可怕的瘟疫降臨,將遠超過今年的大瘟疫,關於這點阿南德也根據天象作出了預測。

神慈悲於世人,在這時刻到來前,神一次次耐心的等待,給人足夠的時間看清魔鬼的真面目,讓人明白真相,給人足夠的機會以作出正確選擇。但當這一刻降臨之時,一切都不再有機會了!

在巨大的災難面前,這次大選的結果其實並不重要,可能是拜登上臺,也可能是川普上臺,都有可能,也都不重要。因為魔鬼統治了人類世界太多年,神即將清洗人間,神的憤怒即將傾覆在地上,到時選擇邪惡、站在魔鬼一邊的,都將在大淘汰中被清洗,所以即使一時竊取了選舉結果又有什麼用?最重要的是這個過程中,神讓每個人都看清了魔鬼的真面目,每個人都在這過程中表現,在這場人間的正邪大選中,作出選擇!千萬不要選錯!因為不會有後悔的機會!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