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富住70億豪宅 卻獨寵妻子35年(圖)

發表:2020-12-29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首富 愛情
圖為印度富商穆克什(右)和她的妻子(中) (圖片來源: PUNIT PARANJP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9日訊】提起豪門公子哥兒,大家腦海裡第一時間浮現的多是與「一生聲色犬馬,縱情玩樂,揮霍無度……」等字眼有關。尤其是在感情生活中,很多都難逃「花花公子」的本質。然而,印度一名富豪,在最近幾年取替了馬雲,一躍成為亞洲首富。雖然富到流油,但他穿著打扮十分低調,也沒有傳出什麼緋聞八卦,他人生唯一的樂趣,好像就是把賺到的錢都送給妻子「揮霍」,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寵妻丈夫

他就是印度富商穆克什.安巴尼。18歲考上斯坦福商學院,而後繼承了父親的上億財產,憑藉聰明的頭腦,發展石油和通信,迅速將公司的規模從10億擴張到百億。近些年來更是多次反超馬雲一躍成為亞洲首富。

雖然富到流油,穆克什卻穿著打扮十分低調,也沒有任何緋聞八卦,彷彿只想老老實實賺大錢,送給他的妻子來「揮霍」。

傳奇的愛情故事

穆克什與妻子妮塔.安巴尼的愛情也堪稱一段傳奇。

妮塔出生在一個中產家庭,她畢業於商學院,卻因為熱愛舞蹈,成了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

因為一次舞蹈演出,穆克什的父親一眼看中了妮塔,就覺得這個女孩應該是自己未來的兒媳婦。

於是他立馬將妮塔介紹給了自己老實巴交的兒子。

雖然看似是一段包辦婚姻,但妮塔和穆克什卻在相處中漸漸被彼此吸引。

穆克什喜歡妮塔身上那份獨立大方自信的魅力,而妮塔也發現對方並不是只知道吃喝玩樂的富二代,反而樸實而踏實。

兩人結婚後,妮塔不但成為了穆克什工作上的助手,還擁有了自己的事業,開辦了印度女子學校,而穆克什更是將她寵上了天。

這個男人到底有多寵妮塔?說出來都彷彿是異想天開的小說情節。

其中最轟動的大概就是:

妮塔曾說想看城市的全景,穆克什便因為這句話,花了70億人民幣在孟買市中心建了一幢27樓的私人住宅。這座號稱全球最豪華的私人住宅有172米高,3.7萬平方米。頂層還擁有3個直升機平臺,出行私人飛機便能解決。

這棟豪宅有可容納50人的電影院,有專屬的私人寺廟,還有設備堪比大型醫院的私人醫院。1-6層還全都是停車位。

19層以上,便是穆克什和妮塔所住的樓層。其中有一層,是妮塔專門的衣帽間,有專人打理,整整齊齊擺放著她上萬件價格不菲的衣服、鞋子和包包,還有各式各樣的珠寶……

更誇張的是,豪宅內還有600名僕人全天候工作,而這幢豪宅,只住了他們一家六口人!

而在大樓底層可停放160輛車的6層停車場裡,有一輛黑暗中低調閃爍微光的,是Mukesh給老婆Nita送的小禮物——一輛大奔。

這輛大奔為何值得一提?倒不是因為它是在迪拜特別定制的,而是因為它的車身鑲滿了300000顆真鑽石……另外,據說太太要換新手機,Mukesh馬上給她定制了一個,花了3億!為何那麼貴?手機倒不值錢,值錢的是手機背後鑲著的大寶石。

很多時候,妮塔一身華貴的名牌,帶著獨一無二有市無價的珠寶,提著價格百萬的包參加活動。這位亞洲首富就站在妻子身後,宛若一個平平無奇的保鏢。

穆克什曾許下諾言,自己可以不穿名牌,但買給老婆的,一定要是最貴的。他確實做到了。

結婚三十多年,穆克什便三十年如一日地寵了妮塔三十年。這般愛情,應該也是前生修來的好緣分吧。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