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中共滲透民主黨和軍方又一實例(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0-12-29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中共 間諜 民主黨 軍隊
美國媒體12月28日獨家披露,歐巴馬-拜登政府期間,時任國務卿的希拉里.克林頓和許多美國高級軍事官員曾與中共智囊團的代表團會晤。(圖片來源:PxHere)

【看中国2020年12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綜合編譯)中共領導的一個軍方智囊團,被美國政府確定為開展「秘密情報蒐集」行動,並脅迫外國行為者支持中共的「首選政策」。美國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12月28日獨家披露,歐巴馬-拜登政府期間,時任國務卿的希拉里.克林頓和許多美國高級軍事官員曾與該智囊團的代表團會晤。

歐巴馬政府與中共軍方情報機構來往

2009年10月,希拉里與有爭議的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簡稱友聯會)進行了交流。由中國前最高軍事領導人組成的友聯會代表團,在夏威夷會見了一群美國將軍後,訪問了希拉里。

友聯會的活動記錄摘要寫道:「友聯會代表團團長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秘書長是友聯會副會長李曉華,主要成員包括前空軍司令員于振武、蘭州軍區前司令員李乾元、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前校長裴懷亮、海軍前東海艦隊司令員趙國鈞。」

在夏威夷期間,中國共產黨代表團會見了由海軍上將歐文斯(William Owens)率領的幾名退休的美國高級軍事官員。歐文斯於1994年由時任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任命為參謀長聯席會議的副主席,這是美國第二大軍事機構。

友聯會對這次的團體交流的總結說:「中美兩國將軍就促進中美兩國之間的關係進行了坦率而廣泛的討論,並就共同利益問題交換了意見。」

離開夏威夷後,友聯會講述了代表團如何「前往華盛頓和紐約併進行了訪問」,「希拉里國務卿和坎貝爾(Kurt Campbell)助理國務卿分別在國務院會見並招待了代表團」。行程時間表描述了希拉里在2009年10月21日,如何「在國務院的會議室」會見了中共軍方代表團。

代表團隨後會見了歐巴馬時代的國防部副部長林恩(William Lynn)和時任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卡特賴特(James Cartwright)。

此外,《國家脈動》也披露,奧漢隆(Michael O'Hanlon),是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 Institute)外交政策研究團隊的主任以及喬治敦(Georgetown)大學和哥倫比亞(Columbia)大學的兼職教授,於2012年8月23日訪問了中國國際友好聯絡協會(CAIFC),同年他在中央情報局外部諮詢委員會(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External Advisory Board)的任職期結束。

具體來說,奧漢隆參觀了友聯會的「和平與發展研究中心」,他稱讚該中心是「中國最著名的中心之一」,並且「受到其聲譽的吸引」。

友聯會的記錄寫道:「他的來訪是希望聽取和平與發展研究中心學者對中美關係和區域熱點問題的看法。他獲得的見解,可能為他與美國前副國務卿斯坦伯格(James Steinberg)合著的有關中美關係的書提供參考。」

奧漢隆還出現在被川普政府指定為外國代理人的中國國營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上,批評川普對中國的態度。

友聯會是中共軍方機構

川普政府確定了友聯會是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的組成部分,其目的是「選擇並消除潛在的反對執政的中國共產黨的政策和權威的根源」。

美中經濟與安全評估委員會(United State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的報告警告說:「統一戰線的戰略採用多種方法來影響海外華人社區、外國政府和其他行為者採取行動,或採取支持北京偏愛的政策的立場。」

該報告特別提到了友聯會,並指出它是中國軍隊的「前沿」:「友聯會是中共軍方的前總政治部的門面,而軍方的總政治部可以直接向中央軍事委員會的政治工作部報告。」

該USCC補充說:「友聯會與國家安全、民政和外交部之間還有其它聯繫,它是部署秘密情報收集者的平臺。」

美國科學家聯合會(FAS)稱,「中共軍方總政治部維護著中國共產黨的結構,該結構存在於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各個層面。它負責監督政治教育、灌輸洗腦和紀律。」

「中國國際友好聯絡會是其總政治部國際聯絡部的對外名稱。該部門準備政治和經濟信息,供政治局參考。該部門對外國軍隊進行思想政治工作、解釋中國的政策,並通過削弱其士氣來瓦解敵軍。它還肩負著煽動臺灣軍隊和其他外國軍隊內部叛亂的任務。」

「總政聯絡部已派出代理人(間諜)滲透香港的中資公司和私人機構。他們的任務是反間諜、監視自己的特工、並防止外國特工收買中國特工。」

美國科學家聯合會的網站上介紹說,它提供基於科學的分析和解決方案,以防範對國家和國際安全的災難性威脅。

該聯合會成立於1945年11月,當時名為「原子科學家聯合會」,由在曼哈頓計畫期間製造了第一批原子彈的科學家組成,在該聯合會宣稱,有七十位諾貝爾獎得主支持贊助FAS。

另外,友聯會的訪問報告還顯示,資助(中美)交流的機構還包括中美交流基金會(CUSEF),和美國規模最大的國際問題研究機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其中,中美交流基金會是中國共產黨資助的一項宣傳計畫,由董建華主持,董建華是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政協)第12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也是香港前行政長官。

該基金會在美國登記為外國代理人,它通常以美國大學為目標,並為政策研究、高層對話和交流計畫提供資助。儘管美國政府官員願意接受他們的捐贈,但鑑於這些(與中共的)妥協關係,包括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在內的許多學校,已經剝離了中美交流基金會的資金。

但是,友聯會代表團並不是唯一一次與克林頓家族進行互動。根據Politico的說法,由友聯會贊助的公務航空活動,是中共關聯組織為前總統克林頓做出的許多「國務院的關於有償演講提議的多面紅旗之一」。據報導,國務院阻止了克林頓參加演講,該演講以所謂的日程安排衝突理由而被拒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