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開超跑狂踩油門炫富 下秒悲劇了(圖)

發表:2020-12-31 1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豪開著「超跑飆車」狂踩油門炫富,下秒老天爺馬上讓他知道「做人要謙虛」!
富豪開著「超跑飆車」狂踩油門炫富,下秒老天爺馬上讓他知道「做人要謙虛」!(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男性的夢想就是開著超跑奔馳在馬路上,看著路人欽羨的眼光。但我們做人還是不能太囂張,不然就會像下面這支影片的車主一樣,整個慘兮兮啊!

影片裡這輛黃色的超跑,不停狂踩油門在馬路上奔馳,跟前面的法拉利不停地穿梭在車陣裡。

而且還在等紅綠燈時跟前面的法拉利車主,比出勝利手勢,彷彿是在說「剛剛是我贏你喔!」

不過不知道是這臺黃色的藍寶堅尼後面有加裝點火裝置,還是其它甚麼因素,讓藍寶堅尼的排氣管的火就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火把整個超跑給吞滅掉了!而其實早在排氣管出現火焰時,後面的車主就不停地按喇叭提醒,只是車主根本沒在Care!想不到最後竟然卻變成這樣。

看到這個火勢,真的讓人忍不住想替這位車主悲傷了起來!感覺就像是拿著大火燒著好幾百萬的感覺啊!

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得到車主內心的崩潰感!

Youtube視頻【Flaming Lamborghini 2015】。

幽默笑話

碰瓷

青年問大師:「昨天我扶了一個老奶奶被訛了2000塊,今天早上開車遇到碰瓷的賠了31500,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大師不語,遞給青年一個水杯,然後緩緩倒入開水,當水溢出來時開水燙傷了青年的手,水杯啪嗒一聲摔在地上碎了。

青年頓悟:「大師的意思是說,只有感覺到疼痛才知道放下嗎?」

大師搖搖頭說:「不,我想說,這個杯子是乾隆時期的,你賠個3萬塊就好了……」

高爾夫

我們市首富的兒子要結婚了,兒媳婦是個很低調的人,結婚前一天去買車,兒媳婦只要買個大眾的高爾夫就行了。

兒子回家跟他老爸說:「老爸,我後天要結婚,未婚妻說要買高爾夫才肯嫁。」

他爸:「這……高爾夫也挺貴啊。」

兒子:「我到底是不是你的親兒子啊,你都首富了,還差這點錢嗎?」

第二天,他爸說:「兒子,你媳婦要的高爾夫我買好了,花了我5個億啊,你們一定要好好過一輩子啊。」

夫妻恩愛秘訣

每次和女朋友下班回家總是能看到我們產線一大叔在等他妻子,不是一個車間的。

女友甚是羨慕,終於有一天女友問他:「你每天下班都等你妻子,你們好恩愛啊,有什麼秘訣嗎?」

大叔一笑說:「有啥秘訣啊,家裡就一把鑰匙,在她手裡,不等她能咋辦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