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妻送超聲波刺繡 失明父「見」腹中兒(圖/視頻)

發表:2021-01-02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暖心妻送超聲波刺繡失明父「見」腹中兒圖/視頻
妻子在好友幫助下將寶寶的超聲波製成刺繡,讓失明的丈夫以觸感體驗新手爸爸的喜悅。胎兒超聲波影像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2日訊】首次在超聲波影像中見到腹中子女,相信是准父母的難忘時刻,不過英國一名準爸爸卻因失明,無法看到寶寶的超聲波照片,讓他感到很失落。他體貼的妻子在好朋友的幫助下,將超聲波掃瞄製成一幅刺繡,讓他得以通過觸摸「看」到孩子的模樣,令他感動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來自英格蘭曼斯菲爾德市(Mansfield)的26歲埃奇(Nathan Edge)自小有視力障礙,6歲時喪失了80%的視力,在兩次失敗的手術後,到18歲時完全失明。

雙面失明並未影響埃奇追求正常生活的信心,他目前是英格蘭盲人足球隊的成員,在4年前更通過交友網站結識了同齡伴侶艾瑪(Emma Fotheringham)。數月前,艾瑪懷孕,預產期為明年5月。

由於失明,埃奇無法看到寶寶的超聲波掃瞄,夫妻倆對此都感到難過和可惜。為此,艾瑪決定和擔任導盲犬訓練員的朋友費舍(Deb Fisher)一起為埃奇送上驚喜。

艾瑪表示,費舍為他們倆感到高興,但是對於埃奇不能看到掃瞄圖上正在長大的孩子也感到很難過。她很想嘗試為埃奇刺繡一幅寶寶的超聲波掃瞄圖,希望能讓他體驗到和孩子一起成長的快樂。

艾瑪和費舍以懷孕12週的超聲波掃瞄照片,花上數星期時間親手製成了一幅立體刺繡,看起來跟超聲波掃瞄非常相像。

上個月11日,她們終將成品送給埃奇,他拿著刺繡時顯得很激動,花了幾分鐘時間細心觸摸刺繡,感受孩子的模樣。他在社交平臺發文分享:「作為一個失明的爸爸,我第一次通過觸摸來感受寶寶的存在,我簡直無法形容這有多神奇。」

製作刺繡的費舍也激動地落淚了,她表示,自己不是內行,這是她第一次嘗試線繡,因為她知道這對埃奇來說,是一件特別有意義的事情,同時這件事情也感動了自己。

埃奇將這件事情發布到了推特上,並收到了超過34,000個讚和轉發。一位助產人工說:「這太漂亮了!作為一名助產工,我該思考如何繼續我的事業了。」另一網友補充道:「恭喜你,這是任何父母能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