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一艘開往美國的船隻離奇失蹤(圖)

發表:2021-01-04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百慕達 船
上月一艘從巴哈馬出發的船隻離奇失蹤。(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4日訊】上月28日,一艘名為「Mako Cuddy」的船隻,自巴哈馬出發,原定次日(29日)就會抵達美國佛州沃思湖(Lake Worth),不料整艘船隻突然離奇失蹤,失蹤所在海域正是多年來數度傳出飛機、船只消失的百慕達三角。現已知船上載有約20人,美國海岸警衛隊證實,歷經84小時搜索未果,已於2021年1月1日停止搜救。海岸警衛隊表示,如今他們正在為失蹤者家屬祈禱,但機構並無任何船上人員的資訊,一旦有新消息出現,搜索行動可能重啟。

綜合外媒等報導,2020年12月28日,這艘藍白相間船隻「Mako Cuddy」長9公尺,自巴哈馬群島比米尼(Bimini)出發,依據航行計畫,船只要在29日抵達佛州沃思湖(Lake Worth),但後來整艘船突然離奇消失,並未依原定時間現身佛州。而失蹤所在海域正是多年來數度傳出飛機、船只消失的百慕達三角。

美國海岸警衛隊29日接獲通報後,動員人力啟動聯合搜救行動,但花費84小時遍尋約4萬4030平方公里的海域範圍,仍舊沒有進一步線索,救援任務在2021年1月1日宣告結束。

消息透露,相關單位並未接獲舶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Emergency Position Indicating Radio Beacon,EPIRB)訊號。

海岸警衛隊表示,如今他們正在為失蹤者家屬祈禱,但機構並無任何船上人員的資訊,一旦有新消息出現,搜索行動可能重啟。

 

神秘百慕達三角時不時傳出船隻或飛機離奇失蹤。

2020年10月13日晚7時至14日凌晨5時,一艘滿載核武器的美國核潛艇,在著名的百慕大鄰近水域神秘地中斷了聯絡,美國緊急出動航母戰鬥群展開搜救,同時向國際潛艇救援機構求助。

當時美國國防部長及白宮高層被人從睡夢中喚醒,潛艇官兵的親朋好友也被告知「做好最壞的準備」。就在各方陷入絕望之際,該潛艇意外恢復與外界的聯繫,且人艇安好,但失蹤事件仍然撲朔迷離。

為何百慕達地區頻頻發生船隻飛機離奇失蹤事件?

有學者認為,在百慕達頻頻發生這些失蹤事件,是自然因素,可能遇見惡劣的天氣,也可能是大風引起的,也許是海上龍捲風,但這些說法都不能被完全接受。

科學家嘗試給出合理的解釋——在百慕達三角海底縱橫交錯複雜的地形中,川流不息的漩渦流久而久之會形成一個巨大的地陷坑和空穴。這樣就和百慕達海域附近的陸地頻繁發生地震相呼應,使得百慕達海底的深坑和空穴在遇到地震的時候坍塌,從而形成了一個巨型大口,行駛在此海域的船隻就會被捲入進去,這樣就會沉沒的無影無蹤。

但如果用上述科學的理由去分析,卻無法解釋為何有些船只在離奇失蹤後,後又突然出現,而且船隻和人員都安好。

因此,有人提出更科幻的解釋——之所以有船隻和飛機經常失蹤,是因為那個空間場有多處不定時開合的時空之門,這些時空之門產生於千萬年前的行星撞擊地球,巨大而猛烈的撞擊給地球大陸板塊造成斷裂,強烈的爆炸影響著空間結構。

​人類物質時空的粒子也和另外空間的粒子產生了「同頻共振」,抵消掉了兩邊時空的物質差異,時空之門就是這樣形成的。本來這些時空之門可以關閉,但是出於一些不明原因,這些時空之門就留了下來。甚至有人說在百慕達看到UFO,在百慕達海底還發現巨大金字塔,是外星人秘密基地。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