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瀋陽醫生吹哨:疫情真的非常嚴重(圖)

發表:2021-01-04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現疫情「吹哨人」:疫情非常嚴重,不要到處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瀋陽現疫情「吹哨人」:疫情非常嚴重,不要到處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愈趨嚴重之勢,東北疫情狀況尤令外界擔憂,瀋陽亦出現疫情「吹哨人」。日前,有網傳視頻顯示,瀋陽醫生在微信群警告說,現在不要瞎跑,疫情異常嚴重,傳播速度非常快,傳染性非常非常強。此外,其他省市疫情實況也不容小覷,河北省4日上午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下午又宣布將4地列為中風險地區

1月2日,網路熱傳一段微信聊天視頻,內容顯示,瀋陽某急救中心一位醫生在一微信群警告說:「現在不要瞎跑,疫情異常嚴重,傳播速度非常快,傳染性非常非常強。」

這名醫生表示:「現在這一天,我們這一天,白天要出4、5趟,昨天又有核酸陽性的。主要是,這一天天的閑不住,到處溜躂的不好,現在是非常時期不能溜躂。」

他還指,核酸檢測有時候一次根本檢測不出來,此次發病的尹老太太是第4次核酸檢測才檢查出來結果。所以前3次核酸檢測也沒什麼意義,注意保持1米的距離就行。

「這個老尹太太,她是一個歐洲的亞型一個分支。我懷疑她已經是一個變異的存在,傳染性非常非常強。我前天拉的一患者,就跟她在同一時間段在八院看了一回病,估計面都沒朝,認識都不認識,就傳染上了。」

 

據悉,該名醫師口中所講的老尹太太,應該就是此前從韓國返瀋的67歲尹某某。

根據據官方報導指,瀋陽出現超級傳染病例。患者尹某某已導致21人感染中共病毒,尹某某的孫女、尹某某的共同居住者、鄰居等9人被傳染。而尹某某此前亦曾前往過秀水診所、瀋陽譜康醫院、瀋醫二院北院區、瀋陽市第四醫院就診,有多名醫護人員亦被傳染,4家醫院診所均已被關閉。

自去年12月28日起,瀋陽市一級以下醫療機構全面停診。瀋陽已在30日宣布全面進入戰時狀態。

因此網路上有大量網友留言埋怨尹某某,稱她以一己之力干翻一座城,甚至有網友認為,應該將她這種到處溜躂散播病毒的行為判刑。

目前根據官方4日最新通報,截至4日0時至12時,遼寧新增2例本土確診,其中大連1例、瀋陽1例。

除了瀋陽疫情形勢不容樂觀外,中國其他省市疫情也愈趨嚴重之勢。

河北省衛生健康委4日上午通報,河北省1月3日單日新增4例武漢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1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中共河北當局隨即宣布,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同日下午,官方又發通報稱:即日起,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增村鎮小果莊村、石家莊市藁城區增村鎮劉家佐村、邢臺市南宮市天地名城小區、邢臺市南宮市天一合院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鑒於官方歷來都對疫情真實狀況諱莫如深,因此,外界強烈質疑,中國疫情的實況可能要比官方公布的嚴重的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