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自爆確診:已經很小心 不知為何染疫(圖)

發表:2021-01-05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丹 確診中共病毒 六四
六四天安門運動領袖、知名民運人士王丹在社交媒體宣布自己上月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edro Vile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1月3日,六四天安門運動領袖、知名民運人士王丹在社交媒體宣布自己上月確診感染中共病毒。王丹表示其實自己已經很小心了,不知是如何感染的。同時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

王丹在社交媒體發文叫大家不用擔心,稱其症狀輕微,且有症狀至今已經超過12天,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可以結束自我隔離。隔離期間得到助理和朋友的照料(包括代為照顧豆豆)),一切平安。

王丹說,他現在公布自己確診,是希望以他為例,提醒大家注意一些細節:

1、這一波疫情來勢凶猛,王丹表示自己雖然很小心,還是不知道為何感染,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大意;

2、王丹的症狀其實比一般感冒還要輕微,但檢測出來還是陽性。「因此呼籲大家,如果有任何相關症狀,還是應當去檢測,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他人和社會負責」;

3、即使感染也不必驚慌。配合醫囑,冷靜面對,好好休息,多喝水,就是最好的選擇。

王丹在最後表示,自己中共監獄都坐過兩次了。「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也不會打倒我的」。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