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性別詞彙 是對人性的毀滅(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1-01-0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暴風雪中的美國國旗(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7日訊】美國眾議院1月4日通過了國會新屆會議的系列規則條款,通過了有助於進步派法案的預算規則與性別中立詞彙等等條款。

該規則還更改了家庭的用語,目的是讓性別中立。比如,將「叔叔」和「姨媽」更改為「父母的兄弟姐妹」,「丈夫」、「妻子」更改為「配偶」,「兒子」、「女兒」更改為「孩子」等。不能再說‘爸爸、媽媽、妻子、丈夫、兒子、女兒等等詞語,這樣下去,這些親情的名詞就將在美國下一代人群中消失。

美國是一個由清教徒組成的國家,對神的信仰是他的立國之本。可是美國眾議院所通過的這一條款,讓我們看到了美國可怕的走向。美國對神的信仰己經被摧毀,立國的根基已經動搖,人性也已經走向泯滅,中共魔鬼在滲透和控制著美國。也許有朋友會認為,你這話說的是不是有些誇大張詞,或者是聳人聽聞了?那麼下面我們就談談這個問題:

人與動物的區別

人之所以成為人,是因為人有人要遵守的道德規範,有人的普世價值,有人規範的稱呼和人際的關係,再加上人的情感,使得人類幾千年來維繫著人類正常的生存。

幾千年前,當人類出現了文明以後,是誰給人規範了人的道德與行為?是誰給人規定了親朋好友之間的稱謂?又是誰把人與動物作了嚴格的區分?是神,是創世主造就和規範了人類的這一切。

所以人的稱為是不能更改的,那是人類正常的生存方式。比如,父母把孩子稱為兒子、女兒;孩子把父親稱作爸爸,把母親稱作媽媽。這是人類維繫親情中最親切的稱呼與紐帶;把丈夫、妻子稱作是配偶,給人的感覺就是脫離了親情,成為了只為滿足性慾和繁衍後代的動物。其實人世間的夫妻是要講緣分、將情感的,同時還要講報恩的。在中國有句俗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說的正是一個「緣」字。人生在世,有存有亡,有聚有散,其中契機,全繫於一個緣字。

而動物也有動物的稱呼,比如,虎仔、狗仔、豬仔等等;人有男女的區分;而動物有公母的區別。所以動物跟人是絕對不能混同的。

宗教中講,人是最珍貴的,是萬物之靈。所以人的行為,人的稱謂絕不能跟動物混為一潭。如果把動物的稱謂用在人身上,那是對人類的侮辱,對神佛的褻瀆!

霍亂人間

《共產黨宣言》中寫到:「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這個幽靈來到了人間,開始對人類的道德,人類一切規範的行為進行全面的摧毀。尤其這個幽靈到了中國後,對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傳統文化,對人類的普世價值,對人世間的親情進行了全面的摧毀與破壞。

我們都知道,中共邪靈在中國發動了所謂的「文化大革命」。這場「文化大革命」的宗旨,就是為了毀掉中華五千年來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文物、古籍、寺院、神像等等。中共為什麼要毀滅這些?是因為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是神傳文化,是人類生存的普世價值,是衡量善惡、好壞的標準,也可以說是一面照妖鏡。無論中共邪黨使出什麼欺騙手段,只要有了這面照妖鏡,立刻就能把中共魔鬼現出原形。這就是中共急於毀滅中華傳統文化的原因。

所以當中共毀滅了這個照妖鏡後,中共就可以為所欲為,想怎麼欺騙就怎麼欺騙;想幹什麼壞事就幹什麼壞事,因為人沒有了參照,就使人成為了一個盲人,無法分辨。

中共邪黨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不讓人相信神,卻要中國人相信和崇拜中共的毛魔頭。中共在文化大革命中搞什麼階級鬥爭,把信神的,遵循五千年文化的那些人統統誣陷成為牛鬼蛇神,徹底的打倒、消滅。為了給毛魔頭表忠心,從而使多少家庭夫妻反目,兒女與父母決裂。用階級鬥爭的仇恨替代了人世間的親情。在學校,學生可以造老師的反,甚至敢於侮辱、打罵老師,中國人的道德規範與行為準則被中共徹底的摧毀。

我們舉個例子,林彪在文革時是國家的副主席,是毛黨魁的接班人,由於林彪對毛黨魁極度的不滿,所以策劃想要除掉他。然而讓林彪沒想到的是,他費盡心思的周密安排,卻被他自己的親生女兒林豆豆給出賣了,向當時的總理周恩來告了密,除了林豆豆之外最終使得林彪全家落得死無葬身之地。而林豆豆的內心將永遠在痛苦中受到譴責。這就是中共洗腦的成果,不講親情,只講黨性。中共就是要把人變成動物,中共執政七十年來,一直在給中國人灌輸進化論,把萬物之靈的人說成是什麼高級動物,所以中共一再宣傳什麼叢林法則,把軍人稱作是具有狼性的戰士,把外交部的大外宣稱作戰狼等等。

由於中共對美國各個領域的滲透與收買,對美國人民在思想上的侵蝕,使得很多美國人,尤其是美國的左派人物已經繼承了中共的衣缽。開始了不信神,反對神,企圖摧毀美國的立國之本,摧毀人類的親情紐帶,改變神給人定下的親人之間的稱呼,從而使中共篡政七十年來一直想做而做不到的事,今天讓美國做到了。我們看到當今的美國,宣傳什麼性解放,立法支持同性戀,男女同廁等等,那接下來會是什麼?男女同浴?如果是這樣,那麼人跟動物又有什麼區別呢?最多是在動物前面加上高級兩個字!

那麼左派勢力所做的這一切目的是什麼呢?毀滅美國的立國之本,摧毀美國的民主與法制,使美國成為一個跟中共國一樣的獨裁的社會主義國家,從而全面接受中共邪靈的控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