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舔鋼管會凍住?熊孩子親身實驗悲劇了(圖)

發表:2021-01-08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低溫 冰凍
山東一少年在-16℃親身試驗舌頭舔鋼管,結果被牢牢黏住。(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1月8日訊】最近中國大陸超強低溫寒流來襲,7日早晨,北京市六氣象站最低氣溫跌破建站以來歷史極值,最低溫達-19.6℃。山東一15歲少年好奇「冬天舌頭舔鋼管會凍住是不是真的」,決定用自己的舌頭做實驗,結果悲劇了。

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山東省棗莊7日溫度為-16℃,1名在理髮店做學徒的15歲青少年好奇「冬天舌頭舔鋼管會凍住是不是真的」,決定用自己的舌頭做實驗,他就地取材,選中了理髮店外的一根鐵桿,伸出舌頭將舌面觸碰鐵桿表面,沒想到馬上就被凍住。

這名少年試圖將舌頭縮回嘴裡,但發現舌頭已經被牢牢粘在了鐵桿上,稍用力拉扯但舌頭感到痛楚,無奈之下拿出手機打給理髮店內的同事求救。可是同事因為他講話不清楚,以為他在惡作劇因此把電話挂斷,

最後是理髮店旁邊1名開店做生意的老闆發現了少年的窘境,雖然傻眼但還是立刻拿出熱水緩緩從鐵桿高處淋下,幫助少年把舌頭救回,沒有大礙。

消息傳開後,許多中國網友都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

「看得出來老闆笑得很開心」

「幸虧不是在東北舔的」

「初中沒畢業吧?」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為什麼好像每年都有人試」

「原諒我笑了」

「善良的老闆滿臉開心」。

2019年初,美國中西部也遭遇極地寒流,有美國民眾發揮創意的點子,苦中作樂。

一名女子洗完頭沒有吹乾,剛出門就發現頭髮已經凍成冰,一頭青絲立成「鋼絲」。

一位住在明尼蘇達州的民眾則表示,他的家中馬桶水箱,竟然被低溫凍到爆裂,結凍成一個水箱型大冰塊,照片被網友迅傳消遣說:「美國最出名的馬桶」。

有民眾在YouTube分享,把自來水寶特瓶拿到戶外去,可以看到瓶子裡面的水,逐漸凍結成冰的過程。也有人在雪地上放一個平底鍋,把生雞蛋打破進去,蛋白竟然呈現被低溫「煎熟」狀態。

有一個警員,使用義子捲起速食麵,麵條瞬間結凍,意然「飄浮」半空中。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