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關截獲近15000件來自中國假證件(圖)

發表:2021-01-08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關截獲近15000張來自中國香港的假身份證
2017年版美國綠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1月8日訊】星期一(1月5日)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的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在剛過去的2020年,他們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港查獲了14504件偽造的身份證件,其中絕大部分源自中國和香港。這些證件當時正要被運送到美國各地的地址。

2020年 美國海關截獲近15000張來自中國香港的假身份證

美國之音1月6日報導,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在週一的一份新聞稿中說,海關人員在辛辛那提港查獲的偽造身份證件包括駕駛執照、全息貼紙或印章、層壓材料、社會安全卡、護照、簽證和其他類型的身份證件。在所有這些偽造證件中,超過97%源自中國和香港。這些證件當時正要被運送到美國各地的地址。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發現,全息貼紙、層壓材料和印章經常與空白卡片一起運送,顯示出意圖製造假信用卡和身份證,以便在黑市上出售。

「假身份證被用來幫助未成年人飲酒,這本身就是危險的,」辛辛那提港的主管理查德.吉萊斯皮(Richard Gillespie)說。

除了幫助未成年人飲酒,這些假證件還有更黑暗的用途。「假證件與身份盜竊、公共福利欺詐和人口販運有關,而且恐怖份子利用它們逃避旅行審查措施。」

中國偽造假證件技術「高超」 幾可以假亂真

本網站2017年曾報導,中國偽造假證件技術「高超」。他們可以在護照上某個特別角度掀開外層的塑料膜,然後用特殊顏料直接在真護照照片的人臉進行「整容」,如修改髮際線、眼睛等,以達到真護照假身份的目的。

美國HSI(國家安全調查處)表示,他們遇到過最逼真的假證件,是中國不法份子製作的一張假綠卡,除了兩個防偽點外幾乎和真的一模一樣,而這兩個防偽點是普通人絕對不知道的,信息量全在綠卡背面的黑色條框內,那裡幾乎涵蓋了整個美國的歷史。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