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將:佩洛西彈劾川普與電腦被盜有關(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10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離總統就職日還有9天,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試圖就國會事件彈劾川普總統,但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的一封信幾乎否定了這個可能。麥康納尼中將在1月8日的一段視頻中解釋了佩洛西急於彈劾的內幕。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麥康奈爾8日致信共和黨參議員,闡述了參院如何在1月20日前合法處理對川普總統的「彈劾」。

眾議院民主黨人在1月6日國會衝突事件後,於1月8日起草了針對總統的彈劾新條款。

麥康奈爾寫道:「參議院目前處於休會期,每三天舉行一次備考會議,直到1月19日為止。根據一致通過的設立休會和備考會議的命令,參議院可能在1月19日之前不展開任何業務。」

他補充說,參議院將在1月12日和1月15日舉行兩次備考會議。

「未經一致同意,參議院可能不會在備考會議期間從事任何形式的事務,包括開始對眾議院提出的彈劾條款採取行動。」他寫道。

如果眾議院投票贊成在1月19日前對總統提出彈劾,則參議院將收到一條消息,表明眾議院在參議院休會期間彈劾了總統。

信中說,所有100名參議員必須全部同意在1月12日和1月15日的兩次會議期間採取行動,以在1月19日前開始評估彈劾條款。

如果沒有獲得一致同意,則除非首席大法官羅伯茨主持從1月19日開始的彈劾審判,並且,在同一天在參議院展示彈劾條款,則參議院的審判很可能「在川普總統任期屆滿之後開始」。

「一旦審判開始,參議院將每天(星期日除外)繼續開會,……直到做出最終判決」他寫道。

福克斯新聞證實,民主黨眾議員西西林(David Cicilline)、拉斯金(Jamie Raskin)和烏伊(Ted Lieu )率先針對所謂的企圖煽動暴動提出彈劾總統決議。眾議員奧馬爾(Ilhan Omar)也在同僚中流傳這份文件。

眾院議長佩洛西8日表示,如果川普不「立即辭職」,眾議院可能會因為他在「煽動國會大廈事件」中的角色而彈劾他。

此前,佩洛西和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都試圖援引25號修正案免除川普的總統職位,但被副總統彭斯拒絕。

眾院共和黨人反對彈劾

眾議院共和黨人指責民主黨彈劾川普總統只會分裂國家。

眾議員里德(Tom Reed)告訴《國會山報》,「我反對彈劾。我認為此時更重要的是專注於療愈,實現一個和平的權力過渡,因為總統本人已經表示會這樣做。彈劾只會激怒認為此次選舉被竊取的那些人,現在應該向前推進了。」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8日發表聲明,呼籲大家團結一致,實現權力的平穩過渡。

「在總統任期僅剩12天的情況下彈劾總統,只會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分裂。」麥卡錫表示,他已經聯繫拜登,並計畫向他講述如何必須共同努力團結國家,解決美國面臨的挑戰。

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警告,彈劾將「造成損害」,也不會成功。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8日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採訪時表示,國會事件是悲劇性的,但不應將其歸咎於川普,川普所做的就是要弄清選舉舞弊的真相。

麥肯納尼中將:佩洛西電腦丟失 恐洩漏叛國證據

WeloveTrump.com網站日前刊登文章和視頻(鏈接),顯示退役中將麥肯納尼(Thomas McInerny)1月8日談到了中共對大選的干預,以及佩洛西急於讓川普下台的原因。 

「星期三(1月6日),有人拿走了佩洛西的電腦。她急壞了。那一天有特別任務者和安提法成員一起進入了國會。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佩洛西為什麼連12天都等不及,要把川普趕出白宮了吧。他們恐懼極了。因為特工已經掌握了相關信息,這是叛國,高度叛國。」

麥肯納尼還提到,1月7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布執法建議,提醒廣播公司、有線電視運營商、無線有線電視運營商、有線視頻服務提供商EAS參與者有義務發送緊急警報,該系統是由聯邦政府監督的,它允許總統在國家緊急情況下通過所有的電視台和廣播電台向全國發表講話。中將由此聯想到2018年9月川普簽署的外國勢力干預大選行政令下,總統可宣布緊急狀態。 

中將認為,中共首先對美國和世界發動生物武器攻擊以改變世界,並通過「錘子計分卡」系統對美國發起網路戰干預大選,而民主黨與其勾結就是叛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