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者憶述:「我們被做局陷害了」(圖)

發表:2021-01-11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府集會者憶述:「我們被做局陷害了」
2021年1月6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華府參加「停止竊選、拯救美國」集會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11日訊】數以百萬計的川普(特朗普)總統支持者週三(1月6日)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呼籲「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親歷者Rena Wang表示,感覺當天「被人做局陷害了」。

華盛頓DC「停止竊選」集會人山人海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Rena Wang親身經歷了華盛頓DC的集會,她和其他南佛羅里達的支持者乘坐6輛大巴士,行程十幾個小時到華盛頓DC和平集合,支持川普總統,呼籲停止竊選。

她講述,當天的盛況可以用人山旗海來形容,「看到這麼多愛國者,我感覺很自豪能成為其中的一員。」

據Rena講述,川普總統講完話以後,大概2點到3點之間,大家都很平和的往國會山方向走,「忽然我們聽到一陣歡呼聲,就看見一群人從國會山左邊的樓梯,上去了,進到國會裡了,(沒有看到警察攔截)。大概過了兩三分鐘,我們就聽到了槍聲,還有好多的煙霧在前面,我們都有點驚慌,忙問‘怎麼回事,是開搶了嗎?’」

Rena回憶說,大家當時都很驚訝,覺得不可能開槍,然後就聽見有人說放催淚彈了,旁邊的幾個朋友都很生氣,因為大家都非常平和地站在那裡。緊接著,又有好幾波的催淚彈向正面的人群打來。Rena和朋友往前走,想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警察對川普支持者放催淚彈

這時,他們看見一個退伍老兵模樣的男子跌跌撞撞地走著,然後倒在了地上。這名男子告訴Rena自己眼睛痛,看不見了,經詢問才知道原來他中了催淚彈。他們趕快拿瓶裝水給男子沖洗眼睛,大概沖了20分鐘左右,他才慢慢好起來。

Rena說,他們的手機早上9點鐘開始基本沒有任何網路和信號,但剛剛幫完老兵,就在這個時候,所有人的手機突然間都有了信號,手機上寫著‘緊急警告:今晚6點開始宵禁,所有的人馬上離開’。

她氣憤地說,當大家看到手機上的警告時都驚呆了,沒有想到自己一腔的愛國熱情竟然被如此對待,好像自己成了犯罪份子。「事後看到網上流傳的視頻才知道,是他們(警察/保安)打開門,打開路障讓第一批人進去的。根本不是硬衝進去的。他們把第一批人放進去以後,就對著正面的人群放催淚彈了。」

Rena說:「他們在克魯茲議員正要展示證據的時候,打開路障,打開國會的大門,讓安提法的人偽裝成川粉,然後說是川普支持者做的。進而否定整個集會,這和中共的做法如出一轍。」

她說:「我們一直喊「USA,USA,Do your job,Do your job」,因為我們希望國會議員做他們該做的工作。大家喊的口號都是這些,我們的嗓子都喊啞了。」

「然後,等到那些人開始放催淚瓦斯的時候,好多美國人就急了,他們就在那兒喊‘Our House,Our House’就是說這個是我們人民的國會,不是你們的。整個這個國會是我們的。這是我聽到的最多的口號。」

說到這時,Rena的眼圈紅了,她表示:「我們非常生氣、非常傷心,我們就感覺到被做局陷害了(setup),就是被人提前設好了圈套陷害了。」

Rena傷感地說:「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幾個女生都哭了,真的很生氣。我們自費坐大巴十幾個小時到DC。我們滿腔熱情去支持川普總統,反對竊選。結果我們卻被做局了。真的是很傷心、很傷心的感覺。」

曾見證中國的民主運動——抗議四人幫和天安門學運

Rena曾見證在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兩次民主運動。一次是1976年的4月5號,中共總理周恩來去世,北京市民自發抗議四人幫,該事件被中共定性為「反革命事件」,引來暴力鎮壓。八九年天安門六四學生運動時,她也站在天安門廣場,參加了那場民主運動,並親眼目睹了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慘絕人寰的殺戮。

天安門事件後,Rena於1989年8月11日來到美國。「那個時候我對中共是徹底絕望了。老實說,一路上我是哭著出來的,我覺得我的祖國已經沒有希望了。」她說,「我來美國是來投奔自由的。奮鬥這麼多年我以為我到了一個自由的國度,沒想到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燈塔也暗淡無光了,我們也到了爭取自己權利的這一天。真的是感慨萬千!」

「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Rena堅定地認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每一個人都應該堅守善良,每一個人堅守自己的良心,說真話。只有這樣這個社會才能做好。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