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點證人IT專家詳述義大利和美使館如何擊敗川普(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1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客
電腦黑客示意圖。(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一家義大利獨立媒體,近日對義大利政府如何參與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做了翔實的調查報導,該報導稱,義大利政府、義大利總理孔特(Giuseppe Conte)和美國駐義大利大使館,在擊敗川普的國際網路陰謀中發揮了關鍵作用。李奧納多股份有限公司(Leonardo S.p.A)的網路戰衛星是使用的手段之一。

李奧納多前IT負責人實施操縱數據

義大利的李奧納多公司,是全球第八大國防承包商,其IT部門前負責人德理亞(Arturo D'elia)1月6日在義大利聯邦法院作證時,提供了令人震驚的陳述,即他和其他人在美國總統大選中切換了選票。他還詳述了在影響美國大選的最詳盡的犯罪行為中的作用。

德理亞的證詞中概述的方案,成功使用了位於義大利佩斯卡拉(Pescara)的李奧納多公司的計算機系統和軍事衛星,佐證了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的國際入侵報告。現在,有關李奧納多遭黑客入侵的最新報導,似乎是精心策劃的掩飾,以減輕對這家由義大利政府部分擁有的公司的衝擊力。

德理亞的宣誓證詞原件,已經被非政府組織Nations In Action公布。川普總統和林伍德律師都在Parler中轉發過。Nations In Action旨在揭露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欺詐,並促進選舉誠信和公共治理透明性。

率先把義大利參與大選舞弊稱為「義大利門」的Nations In Action主席扎克(Maria Strollo Zack)表示,要求所有聯邦政府機構封存羅馬大使館的所有內部通訊、設備和文件。她說:「毫無疑問,這是政變,我們將以正義和自由公正的選舉的名義來制止它。」

義大利李奧納多提供技術協助

據義大利媒體L'UNICO1月5日報導,根據自2020年11月18日以來,在義大利工作的美國調查消息來源稱,「義大利政府和總理孔特直接參與了選舉舞弊,該舞弊影響了美國大選,並導致喬.拜登(Joe Biden)的非法勝利。」

該調查來源還表示,是美國駐羅馬大使館協調了將川普總統的票轉移給喬.拜登的數據操縱,李奧納多公司作為其技術同謀。

L'UNICO的報導說,義大利政府擁有李奧納多公司31%的股權,其上百億美元的年收入中,有一半以上來自美國子公司李奧納多DRS(Leonardo DRS)。而李奧納多DRS的首席執行官林恩三世(William Lynn III),曾在克林頓政府時期擔任國防部副部長。李奧納多DRS正積極爭取在2021年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

根據在美國大使館的美國情報官員的指導下進行數據交換操作的人的說法,他們利用李奧納多先進的軍事網路戰衛星,將操縱過的選票傳回法蘭克福伺服器,再傳到美國,正如薩切蒂(Cesare Sacchetti)記者報導的那樣。

李奧納多(Leonardo S.p.A.)是義大利最大的工業公司,活躍於國防、航空航天和網路安全領域。最大的股東是義大利經濟和財政部,它擁有大約31%的股份。

義大利政府通過李奧納多參與

李奧納多(2017)的董事會成員之一是阿爾帕(Guido Alpa)教授,他是總理孔特的前法律合夥人。

最近幾天,一直是有關孔特建立私人情報機構計畫的新聞報導。

L'UNICO表示,據信,孔特政府在國際政變中發揮了關鍵作用,而這場政變損害了川普總統的連任。

Scylt--與Dominion投票機鏈接的瑞士軟體

瑞士裔美國人博客作者蘇茨(Neal Sutz)聲稱,瑞士最近遭到了所謂的網路政變的共謀指控,他譴責瑞士在美國總統大選欺詐中的積極作用。

蘇茨譴責說,這一切都始於Scylt,這是瑞士國家郵政局購買的軟體,該軟體直接在Dominion投票機中實施,而Dominion投票機成了美國大選醜聞的中心,與大亨索羅斯(George Soros)有直接聯繫。

根據蘇茨的說法,瑞士從未將瑞士政府眾所周知的Scylt軟體的嚴重缺陷告知川普政府,並補充說,瑞士政府有川普總統的律師將獲得的陰謀的證據。

據直接瞭解這些事件的當地消息來源向Nations in Action的報告,操縱數據是從羅馬的美國大使館傳遞到法蘭克福。據說羅馬在所謂的大選國際陰謀中,推翻了美國公民對下一任美國總統的投票,從而造成了憲法危機,起到了中心作用。

在美國的11月3日晚上(義大利時間上午8點左右),在一些關鍵州同時暫停了點票工作,如從亞特蘭大投票站閉路電視中拍攝的一些官方錄像所示。

當時,欺詐行為已經被廣泛發起,李奧納多的IT黑客意識到「川普領先拜登了一大截,並獲得非常巨大和意想不到的選票」,以至於操縱都是徒勞的,不足以使川普輸掉。

生於西西里的蒙卡達(Igzanio Moncada)是李奧納多的全資子公司FATA SpA的首席執行官,據信是某些秘密機構與義大利北京商業協會(Italian Beijing Business Association)、義大利伊朗商業協會(the Italian Iran Business Association)和義大利卡達商業協會(Italian Qatar Business Association)之間的中間人。有人說,蒙卡達可能是義大利選舉黑客活動八個月計畫中的關鍵人物。

指出欺詐行為的主要證人稱,美國駐義大利使館高級人員下令採取行動,協調黑客行為並開發了「新演算法」,以確保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獲勝。

羅馬美國大使館的作用

按照L'UNICO的說法,如果這個證詞,不是來自於義大利的,世界上最大的網路戰航空航天和國防企業集團的前高級成員,他們是不會繼續跟進調查的。

美國駐義大利大使艾森伯格(Lewis Eisenberg),非常批評川普總統在世界範圍內的軍事撤離政策。

距美國大選日2020年11月3日的幾天前,載有美國情報界的三名高級官員的飛機,降落在義大利菲烏米奇諾(Fiumicino)的達芬奇機場(Leonardo da Vinci Airport)。據一名中央情報局前特工稱,這三名情報特工被安置在羅馬美國大使館,以協調11月3日和4日暫停計票期間的黑客行動。

德理亞證詞原文

在閱讀以下證詞之前,需要說明的是,杜爾索(Alfio D'Urso)教授是意大利最高法院律師。

我,杜爾索(Alfio D'Urso)教授(德理亞的律師),律師(地址略),在此,我提供以下事實證詞,這些見解是在與高級陸軍安全服務官員的幾次會議中傳達過:

那不勒斯(Naples)檢察官指控李奧納多(Leonardo SpA)的前IT部門負責人德理亞(Arturo D'elia),於2020年12月對電子技術/數據操縱,以及在李奧納多的主計算機中植入病毒進行起訴。德理亞已經被那不勒斯首席法官罷免職務,在其宣誓證詞中說,2020年11月4日,在美國駐羅馬大使館工作的一些人的主持和指示下,進行了一項行動,將2020年11月3日美國大選的數據,在喬.拜登失去選票總數的許多州,從川普的大勝幅度轉移到喬.拜登。被告稱,他當時在李奧納多公司的佩斯卡拉(Pescara)設施工作,並利用軍用級網路戰加密功能,通過軍方Fucino Tower將轉換後的選票傳輸到德國法蘭克福。被告發誓,在某些情況下,被切換的數據可能呈現超過登記選民總數的情況。被告表示,當他自己和家人被全面保護時,他願意作證(舉報)參與將選票從川普轉換為喬.拜登的所有個人和實體。被告稱,他已將原始數據的備份和根據指示轉換的數據,保存在未公開的地方,以在法庭上提供證據。

我特此聲明併發誓上述事實已經在我面前陳述過。

日期為2021年1月6日,義大利羅馬。

點擊這裡看英文原文。

杜爾索(Alfio D'Urso)教授宣讀證詞的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