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彈劾川普是否導致彈劾華盛頓?(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5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格雷厄姆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圖片來源:維基百科/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抨擊國會的「殘酷不當行為」時表示,他擔心對川普彈劾定罪,可能會開啟對喬治.華盛頓等前總統彈劾的大門。

雖然格雷厄姆在1月6日的選舉人團認證計票時,沒有出來反對認證,一度與川普的關係破裂。

但是此後,他再次與川普站在一起,本週與總統一起乘坐空軍一號,前往得克薩斯州進行邊界牆演講,並大聲疾呼反對彈劾總統。

格雷厄姆表示,彈劾川普可能會樹立危險的先例,可能導致其他前總統也被定罪。

他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上對著名新聞主持人漢尼蒂(Sean Hannity)表示:「對我的共和黨同事們來說,我們要堅持這樣的想法,即對卸任後總統的彈劾,對總統職位不利,對國家不利,如果我們作為共和黨人繼續下去,我們將摧毀共和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將摧毀總統職位。

「按照這種理論,激進左派人士—如果你可以彈劾卸任後的總統,為什麼不彈劾喬治.華盛頓呢?他擁有奴隸。這在哪裡停止?!」

格雷厄姆還批評了那些要彈核川普的人的動機,稱定罪將導致更多動盪。他說:「這些行動如果繼續下去,將煽動更多的暴力。

「每次你要求川普總統去安撫他的人民、拒絕暴力、繼續前進時,他都這樣做了。可他被如何對待的呢?我認為國會本身的行為不端。」

在眾議院使川普成為有史以來第二次被彈核的首位總統數小時後,格雷厄姆發表了上述評論。

其中十名共和黨人投票支持彈劾總統。

有傳聞說,一些共和黨人正在考慮不參加彈核審判,因此他們不必以任何方式進行投票。格雷厄姆拒絕透露是否參加,但警告說不要進行「違憲襲擊」。

他補充說:「如果你想結束暴力,結束彈核川普。」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民主黨人通過彈核川普來「搞暴力」,他呼籲道:「停止吧,讓川普有尊嚴的和平地離開。他是我們國家歷史上,做了最偉大工作的總統,是最偉大的貿易協商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