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阻記者拍照 囂張言論讓網友怒了(圖)

發表:2021-01-20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香港高級督察完成作供後,由數名疑似警員護送著,卻阻礙記者拍攝,更聲言「邊個影相拉邊個」。警方回應媒體的言論遭網友怒批。示意圖。
一位香港高級督察完成作供後,由數名疑似警員護送著,卻阻礙記者拍攝,更聲言「邊個影相拉邊個」。警方回應媒體的言論遭網友怒批。示意圖。(圖片來源:龐大衛/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20日訊】2019年8月10日香港紅磡非法集結與管有爆炸品等案,案件在區域法院續審,高級督察陳曉馳昨日早完成作供後,由數名疑似警員護送著,經灣仔政府大樓內不屬於法院範圍的UB停車場範圍離開,不過卻阻礙記者拍攝,更聲言「邊個影相拉邊個」。香港警方當晚證實相關人員為西九龍總區衝鋒隊人員,「與在場傳媒發生誤會」,會提醒人員時刻注意個人言行。該言論遭網友怒批。

護送作供警 「邊個影相拉邊個」

據《立場新聞》報導,高級督察陳曉馳19日早上在區域法院作供後,由數名疑似警員護送著,惟今早被數名疑似警員阻礙拍攝,有人曾一度表示;「邊個影相拉邊個」。

期間記者表明,已經向司法機構求證過,停車場不屬法院範圍,與一般公眾地方無異,所以可拍照。但對方仍不罷休,多次稱「你問邊個呀,我唔清楚。」在場記者質疑,既然對方不清楚,為何阻止記者拍攝。《立場》記者出示記者證後,對方又表示:「你係咪正式傳媒機構呢?」

警方回應查詢表示,「西九龍總區衝鋒隊人員今早於區域法院出席一宗法庭審訊後,在灣仔政府大樓地庫停車場曾就拍攝問題與在場傳媒發生誤會」,稱會於「合理可行、不阻礙警方執法的情況下,便利記者採訪」,又指警隊一向重視人員的操守及紀律,會提醒人員時刻注意言行及提升專業敏感度。

網友留言

「唔怪得咁多人鬧黑警」

「識守法嘅就唔會係毅進仔啦。」

「今次提醒了事,連訓斥都慳番?」

「又係訓斥 無事之後不斷輪迴」

「凶神惡煞搞記者都叫誤會啊?」

「邊有誤會姐,好清晰喎你恐嚇市民」

「成班小學雞,卻蝦蝦霸霸,極度乞人憎。」

「警察做錯嘢就一場誤會,市民做錯嘢就犯法要打要殺要捉」

「有乜撚野誤會呀,不嬲都咁影架啦,隻黑警食冰食上腦呀?」

「低能仔學人講肖像權,香港無肖像權嘅回事架,偽俊仔!明知灣仔政府大樓地庫停車場非法庭範圍仲扮儍耍無賴,「邊個影相拉邊個」綠色物體格言:唔好同我講法律!cctvb點拍綠色物體宣傳片,都唔及呢一幕咁寫實。反恐英雄?呢D友仔話你知綠色物體就係爛仔,恃住係香港人民政府衙差就打橫行。」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