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醜聞再次發酵 濟源市委書記被免職(圖)

發表:2021-01-21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一市委書記張戰偉(左)一巴掌將政府秘書長翟偉棟(右)打進了醫院,引發社會輿論關注。(圖片來源:合成圖)
中共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左)一巴掌將政府秘書長翟偉棟(右)打進了醫院。(圖片來源:合成圖)

【看中國2021年1月21日訊】據1月21日晚間消息,1月21日,河南濟源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布了中共河南省委的決定:史秉銳任濟源產城融合示範區黨工委委員、書記,中共濟源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免去張戰偉的濟源產城融合示範區黨工委書記、委員,中共濟源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報導稱,此前,濟源市政府秘書長翟偉棟的妻子尚小娟於1月16日發布一篇《市委書記掌摑政府秘書長——實名公開舉報河南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的網路文章。文章稱,2020年11月11日早晨,張戰偉在濟源市政府機關餐廳呵斥在此吃飯的濟源市政府秘書長翟偉棟,翟偉棟試圖解釋,卻被張戰偉「狠狠地打了他一記響亮的耳光」。

史秉銳,男,漢族,1963年11月出生,黑龍江五常人,1984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8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他曾任河南省洛陽市委常委、農工委書記,洛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管委會主任(正市廳級)、黨工委副書記,2017年6月任河南省扶貧開發辦公室主任、黨組書記。

張戰偉,男,1963年10月生,漢族,河南伊川人,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198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5年7月參加工作。他曾任河南省紀委常委、河南省委巡視工作辦公室主任(正廳級)等職,2016年8月起任濟源市委書記(正市廳級)。

據大河網1月18日消息指出,記者獲悉,關於網上舉報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有關問題,河南省有關部門正在深入調查。

張戰偉被免職的消息公布後,微信公號新華每日電訊迅速推出評論文章稱,此時,距其(張戰偉)退休僅剩2年。一記耳光,打掉了自己的「烏紗帽」,一點都不冤!文章指出,其實「掌摑鬧劇」曝出後,人們就已預料到他今日的結局。堂堂一個市委書記,公開對下級幹部大打出手,足以看出這些中共官員的「官品」。作風霸道,說到底是中共黨官的通病。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