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預言:一個「巨魔」統治了這個世界(圖)

作者:明奧 發表:2021-01-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後典》中的預言對於今天的人們有著重要的啟發意義。
《聖經後典》中的預言對於今天的人們有著重要的啟發意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基督教中,除了新約全書和舊約全書外,還有一部重要經典《聖經後典》,它原屬於聖經的一部份,只是後來發生了「宗教改革」,新教徒把它排除在「正典」之外,稱為「後典」。其實它同樣記載著很多重要的內容。

《後典》的寫作年代,大約在公元前200年至公元100年之間,其中,《以斯拉下》可能出現的還要晚些,它記載了先知以斯拉(薩拉鐵)所得到的七種啟示,其中就包含著很多重要預言,這些預言對於今天的人們有著重要的啟發意義。

(接上文:《聖經後典》預言世界末日的時間

四、關於世界末日出現的信號(二):巨魔將出現

天使烏瑞爾對以斯拉說:「你就會看到那個國家處於混亂之中……一個被人厭煩的國王將要執掌朝綱……」

以斯拉看到這樣的異象:「我看見從海上飛過一隻鷹來。它有十二個翅膀和三個腦袋。我一眼望去,它張開翅膀遮住了全世界。風從各方吹著它,雲彩向它身邊聚攏。這時,我看見從它的翅膀中間生出了敵對的翅膀,不過它們很小,而且微不足道。這隻鷹的三個腦袋全都睡著了,就連中間那個最大的也睡著了。我正觀看的時候,這隻鷹便飛上高空,成為整個大地及其全體人民的統治者。我看見地上所有的一切如何被納入了這隻鷹的控制之下──地上沒有一樣東西能夠跟它抗衡。隨後我看見這隻鷹攤開爪子站起來,對翅膀說:『你們大家不必全都同時醒,你們必須原地睡覺輪流值班。腦袋必須最後醒來。』我再望去,只見這聲音不是從哪個鷹頭髮出來的,而是從鷹體中間發出來的。我點數它的敵對小翅膀,一共有八個。」

「我看見右邊一隻翅膀立起來統治全世界。當其統治結束後,它便徹底消失了,沒有留下一點痕跡。隨後下一個翅膀立起來統治了好長時間。當其統治行將結束的時候,它正要像第一個翅膀那樣消失,不料有一個聲音對它說:『聽著,你已經統治世界好長時間了,我想叫你在離任之前聽到這樣的信息:今後無論哪一位也沒有你統治得這樣長久──即使有這一半長也不行。』第三個翅膀立起來像前任翅膀一樣的實行統治,隨後也消失了。所有其它的翅膀也都照例實行統治:一個接一個的起來掌權,隨後消失。」

「我一直觀察著,過了一會兒,那些右側的小翅膀起來奪權。其中有的統治不一會兒就很快消失了,還有的起來了,卻又不能掌權。後來我發現,十二個大翅膀和兩個小翅膀已經消失了。鷹身上除了三個睡覺的腦袋和六個小翅膀之外,沒有留下什麼了。我繼續觀察,突然間,六個小翅膀中的兩個小翅膀離開原位挪到右側頭下,其餘四個留在原位。隨後我看見那四個小翅膀在密謀策劃起來奪權。其中一個站起來,可是很快消失了。第二個也站起來,不料它比第一個消失的更快。我看見這剩下來的兩個小翅膀也在密謀策劃為自己奪取控制權。當它們正在擬定計畫的時候,一個睡覺的頭突然醒來了。它是居中的一個,比其餘兩個都大。接著我看見,它得到其餘二頭的支持,轉過頭吞吃那兩個陰謀奪權的小翅膀,其餘二頭給它幫忙。這個頭贏得了統治全世界的政權,建立了對各地人民的殘暴統治,在世界上推行強權,其成度超過濾了以往的任何翅膀。隨後,我一看,這中間的頭突然消失了,就跟那些翅膀一樣快。剩下的兩個頭也取得了統治世界和人民的政權,可是當我正在注意觀察的時候,右側的頭卻吃掉了左側的頭。」

天使烏瑞爾對以斯拉解釋說:「你看見從海上飛來的這隻鷹代表著你兄弟但以理所看見的幻影中的第四王國。……時間快到了,在地上即將建立一個帝國,比以往的帝國都更為可怕。十二位國王將統治這個帝國,一個接著一個。其中第二位國王統治的時間將超過其他任何國王。這就是你所看見的十二個翅膀的意思。」

「你聽見說話的聲音來自鷹體中部而不是來自頭部。這意味著在第二位國王統治之後,將發生一場大規模的權力之爭,該帝國將要瀕臨崩潰的邊緣,但它並沒有崩潰,該帝國將要重新獲得其先前的勢頭。」

「你看見從這隻鷹的巨翅上長出八個小翅膀,這意味著,在帝國之內將要興起八王,不過他們的統治將是短暫的而且微不足道。其中二王將要短暫的出現於靠近這一階段的中期,其中四王將出現於靠近末期,有兩個將剛好留到末期。」

「你看見三個睡頭,這意味著,在該帝國的末日,至高上帝將要興起三個國王,他們將恢復該帝國的勢頭,以超過以往的暴力來統治世界和它的人民,它們之所以被稱為鷹首,是因為這三位國王將把此鷹的惡行推到登峰造極的成度。你看見這最大的頭不見了,這意味著其中有一位國王將在極大的苦惱中死在自己的床上。其餘的兩位將死在戰場上,這其中的一位將要殺死另一位,隨後他也將在終了的戰場上被殺。」

「你看見兩個小翅膀移到右側的頭下,這意味著至高上帝將保留到末日,不過它們的統治是短暫的並且充滿著動亂,就像你所見到的那樣。」

筆者解釋:以斯拉看到的巨魔(鷹)就是共產主義政權無疑,它就是最邪惡的共產邪靈。它以暴力和欺詐統治了全世界──「它張開翅膀遮住了全世界」「成為整個大地及全體人民的統治者」「地上所有的一切」「被納入了這隻鷹的控制之下」「地上沒有一樣東西能夠跟它抗衡」。預言描述的是極其準確的,共產黨通過嚴密的組織體系把所有的人都控制起來,通過搞什麼「公有制」把全社會的財富都控制起來,通過嚴苛的管理制度如戶籍制度、計畫生育制度等把社會生活的一切方面都控制起來,通過嚴密控制所有的宣傳、教育機構把所有人的思想控制起來……它的恐怖、暴力、欺詐、專制都達到空前絕後的成度,沒有任何東西能與之相比。

至於說它的(統治)是「短暫」的,不妨拭目以待。

(未完待續)

(接下文:預言中的最後時刻:末日審判 災難與救贖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