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命天賦 君權神授(圖)

作者:凈真  發表:2021-01-2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要想稱帝為王,必須得上天承認,他才能在位長久
人要想稱帝為王,必須得到上天的承認,他才能在位長久。(繪圖:志清/看中國 )

君權神授,這個道理,只要是有正確信仰的人都會知道,就是天會指定管理人間的授權人,來替天帝管理人間。這個是受命於天,替天行道,掌管人間的命脈之人,這個管理者肩負著很大的使命,帶領民眾,聽命於天,順應天道,造福四方,這就是國王、天子、皇帝。現在由於社會的發展,出現了總統這個稱呼,雖然在權力上不如上述的管理者,但是也是帶領民眾,順應天意的表帥者,領導者,也是神給予了這個人的權力。

看史書的人都知道一個道理,就是如果這個人不是天選之人、只是自稱為王,就會面臨很悲慘的下場,像秦朝的陳勝、漢朝的王莽,唐朝的安祿山等人,其下場可見不是一般的悲慘,死得真的很難看。所以,人要想稱帝為王,必須得上天承認,他才能在位長久,他才能後生有福。

說到了總統,目前最火熱的事情莫過於美國總統的大選了。這一次大選,非常的困難,而且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亂象,民主黨群體大面積的舞弊,造假,離間對手團隊,人身攻擊,制造混亂,好像各種卑鄙的手段都用上了,為了達到目的已經不擇手段了,連遮羞布都不要,這真是人類的恥辱。

其實這種做法是無濟於事的。“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人的努力只是一個過程,行與不行要看天意,人的努力只能像長江的浪花一樣,一閃而過。人類歷史的發展是有規律的,什麼時候,出現什麼人,做什麼事,是有天意安排的。古代也好,現在也好,有很多預言者,說出了很多的預言,結果大多數都兌現了,為什麼呢,因為人間的這場戲是有劇本的,一切都是有序的在發展,神掌管一切,分毫不差,所以人要敬天、敬神,順從天意。

美國的建立,就是為了有自由的信仰,華盛頓帶領美洲大陸的人們,打敗了英國的殖民統治,建立了美國。華盛頓的事跡像聖人做的一樣,感化與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美國人,創造了偉大的美國,其軍事、政治、經濟、文化空前的強大,為什麼呢?因為是神安排的。美國的歷史很短,卻如此強大,占世界之首,也維系著世界的和平,這都是神給與美國的榮耀,人們要去珍惜。

共產主義的出現,顛覆了這個社會,人們為了追求所謂的“幸福”,所謂的解放,放棄了人應該遵循的禮數,背棄了神的教誨。吸毒、同性戀、性亂、陰陽失衡、恐怖主義、極端分子等等,這些社會的渣滓越來越多了,現在有人(川普)想把美國的社會歸正到一個正統的社會,讓人們重新拾回對神的崇敬,帶領人們去敬畏上帝,卻遭到了美國左派極端分子的強烈抵制,這些人渣就是為了自由,為了欲望而不惜毀掉美國、毀掉人類。

不管人們怎麼的發瘋,不管用什麼手段,天選的君王(美國總統)是註定的,誰也改變不了,人力是根本無法改變的,人的不擇手段只能給自己的歷史添加罪惡,在不久的將來,那些參與敗壞美國社會的人,都將一一被清算。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也包括川普團隊中的背叛者,不管為了利也好,還是躲避迫害也好,這些背叛者都是沒有通過神的考核,都是要被清算的,在川普總統的下一屆就職之前,這些人還有一個贖罪的機會,一但這件事從“開始”(start)變成“結束”(end)了,選擇惡的人都將被美國的法律清算,被神清算,無可逃脫。

願神保佑美國,願美國平安長存,願美國人好起來,走回正統的道路,走回通往天國的路,成為創世主保護的生命。                     

責任編輯:雲天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