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見證:是我們部隊干的(圖)

發表:2021-01-25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滅中共
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標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25日訊】生意上的第一次接觸,感覺對方印象很好:業務知識性強,思維縝密、健談。我轉了一下話題說:「你經常在外工作,社會接觸面廣,你對法輪功怎麼看?比如天安門自焚的事?」

他呵呵一笑:「法輪功啊!自焚那事我比你瞭解,那年自焚事件,我就在跟前。」我感覺意外,說:「從焦點訪談的鏡頭上看,除了當事人、消防人員就是武警,沒有群眾的身影啊?」

「你說對了,那事之前廣場就戒嚴了,我是高幹子弟,在北京當兵,那是我們部隊干的,別說群眾,連一個煉法輪功的也沒有。不過話說回來,法輪功影響太大了,有那麼強的凝聚力,連我們部隊都比不了,這樣一個民間團體,他們能容得下嗎?」

我說:「謝謝你的評價,一個政府竟能光天化日之下撒這彌天大謊,顛倒黑白、迫害無辜,如何讓人們講誠信啊,信乃立國之本,老人常說:人無信不立。一個根本不講誠信的國家,將來發展下去會是什麼樣?孩子們將來又會怎樣?比如說:現今社會一個人跌在你眼前,你都不敢去看一下幫一下,這樣下去人類還有未來嗎?」

他也深表憂慮:「那有啥辦法?」

我說:「只有恢復傳統道德良知,讓人的善念、誠信復甦,國家和孩子們將來才有希望,聽說過‘天祐中華,三退保平安’的事嗎?」「聽說過,不過不知道是咋回事?」

我說:「人只有敬天畏地、尊重自然,重塑良知善念,重德誠信,國家才有希望,孩子們才有未來。你以前曾向無神論的黨、團、隊宣誓把生命獻給它,現在你要聲明退出來,才能避免這場浩劫。人常說:鄰居著火你不救,明天也會燒咱家。」我問他:「你小時上學戴過紅領巾入過少先隊吧?」「黨、團、隊,我全佔了。」

我說:「從心裏向神發誓,以前不敬神的毒誓全部作廢珍愛自己的生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不用在社會上、單位裡寫什麼申請,不影響自身的工作前程,就是向天退、向神退。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提升人類道德,讓人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說白了就是在預言中說的末法末劫最後時期來救人的,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的。你三退了,你平安了。你家人的平安就由你負責,一定要告訴你的家人真相,讓他們也得到平安,共同走入美好未來!」

「謝謝!我們家有很多黨員,我回去一定告訴他們,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義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