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貓膩」與「活摘」 世界將毀於魔的行為

作者:諸葛次郎 發表:2021-01-29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人戲稱為「多貓膩」投票機產生的行為,在西方民主國家沒人去追根問責,呼聲只是民眾的事。這讓人想到在東方的極權國家活摘事件,同樣有事實證據,民眾都心知肚明,卻上升不了法律追責層面。東西方在這兩件事上是多麼相似。表面上,是權力人士操控、掩藏、毀證。懷疑瀰漫世界,證據若隱若現,追責可虛可實。而背後,卻有著人心、文化、道德等在末法時期的壞滅表現,世界,將向何方?我們從東西方最近的事件來看。

1月20日以後,共黨迫不及待地撕下了它的偽裝。先是朝鮮三胖撕毀與川普政府簽訂的棄核毀彈設施的承諾,宣布對抗美帝敵人依舊射彈擁核。其次,共軍不停宣傳備戰打仗,戰機上百次擾臺擾南海。出爾返爾乘人之危,流氓本性這次赤裸裸不怕見光。

不,這不是在測試當今美國底線。就如1月對香港的大抓捕,都是一種挑戰與沉默的配合。看,拜登政府已說了,對中共要「忍!」忍是拖延計,忍之後是綏靖、是默許、是支持。這不,拜登政府迫不及待地就廢除了川普政府制定的幾十條政策,包括加入世衛、氣候協定等什麼的,哪管互相耗力,勞命傷財。這也難怪,本來「多貓膩」機器就有中共的份,誰支持的當然和誰要成為一夥,只是現在不能太急,免得被世界看出來。不過,世人還是能看出來一些,比如,世人對於「多貓膩」的懷疑,他們不去自證清白,卻忙著擴大做大1月20日國會事件,忙著彈劾忙著把事搞混搞雜。幸好,還有很多清醒的人知道,國會事件的根源在於人們對「多貓膩」的懷疑。

再來看看伊朗,就是中共的前卒兵。興奮地大喊:刺殺美國前總統。這與美國的某些人的想法是一致的,至少出一口惡氣。那麼,良知、公平、正義,這些維持人性與世界秩序的力量,還能多大彰顯。

受苦的,還有臺灣。中共對臺灣的文攻武嚇,如果沒有美國保護,早是命不保夕,四年來,美國對臺灣是有恩義的,可是,現在,只有恐懼的炸彈縈繞上空。也許,蔡總統有點後悔她在去年11月3日後的過早表現,世界被中共染紅,臺灣絕對不會有好日子,世界絕不會有好日子。

1月20日後,美國,疫情大升,幾次單日死亡數破歷史新高,世界,幾次單日感染達到二十萬,死亡破萬。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世界,到了怎麼樣的驚心悚人的地步了!

世界,如果沒有人心的覺醒,如果不清醒生命中的正義、善性和良知,將會走向什麼樣的危險已不言而喻。如果不恢復傳統文化和普世價值,遵循天道,就會毀於魔的行為!每個人從自我做起,向共黨說不,回歸傳統刻不容緩!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