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紅三代區主席不堪自殘當堂昏厥(圖)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21-01-2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小林
布小林(圖片來源:陸媒)

【看中國2021年1月29日訊】網上流傳內蒙古廣播電視臺1月27日直播的自治區人大十三屆四次會議畫面顯示,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在報告時,讀到「生態環境持續改善」一句,突然變得斷斷續續,語句不清,最後中斷。現場一度有點混亂,主席台上的人紛紛起身,查看講臺情況,也有人離座。有工作人員從主席臺兩側衝出來,抬走疑已失去知覺的布小林。

布小林是內蒙的紅三代,祖父烏蘭夫(雲澤)是1925年入黨的元老,開國上將,唯一進入政治局權力核心的少數民族。烏蘭夫號稱「蒙古王」,因此文革時期被捲入據稱是分裂主義的「內人黨」(內蒙古人民革命黨肅清事件)冤案,官方自己承認的就有2.79萬人被迫害致死,12萬多人致殘。

文革結束後的1980年代,烏蘭夫被委任為國家副主席作為安撫,其子布赫後來出任人大副委員長,布赫的女兒布小林現在是內蒙古自治區政府主席。

然而去年開始,習近平下令要封殺內蒙的母語蒙語,內蒙上下,包括公務員都敢公開出來示威反對,數萬學生罷課抗議,有的公務員不惜以跳樓死諫,導致習近平要派公安部長趙克志到內蒙親自指揮鎮壓,第一批就追捕一百多人。相信這股抗議運動有蒙古族高層支持或縱容。布小林就是主要「嫌犯」。

在這次區人大會議前夕,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發出文件,顯示該廳去年對中小學地方教材和輔助教材進行「意識形態專項排查」,發現有一批教材「鑄牢中華民族共同意識不夠突出、刻意強調個體‘民族身份’和‘民族意識’、闡述中華民族共同性不足」等問題,因而須停止使用。

在同時,一段前年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維穩會議的錄音流出,時任信訪局局長董仕民在會上怒斥執法人員不敢對老百姓動手,「有些地方公安不為成功找辦法,專為他媽失敗找理由」;他又揚言,對孕婦、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等體弱上訪人士「必須打,死了我負責」。顯然這也是有心人放出來的。

現在布小林在做自治區政府的工作報告,必須譴責自己族人捍衛母語的正義行動,甚至要有殺氣,還要表態必須更加努力去做對蒙族的種族滅絕行動。如果布小林還有點良心的話,勢必導致內心痛苦的煎熬。而習近平的表現,不正是文革期間那些以「內人黨」為名殘害族人的紅衛兵的復辟嗎?

區政府工作報告不可能她自己寫,而是自治區黨委根據習近平強加的精神來寫的,由布小林嘴巴說出來,叫她情何以堪?這種精神折磨導致她當場急火攻心而昏厥絕對不足奇。還有一個可能是面對布小林對習近平的不夠忠誠,又難以將她拔除而進一步觸怒內蒙人民,對她下毒慢慢把她毒死也有很大可能性,到底她的周圍已經佈滿習近平派遣的特務。如今她的倒下,更便於對她動手腳,且看還有什麼續集。

不論何種因素,她的昏厥在電視臺實況轉播時顯現在眾人面前,尤其她的族人面前。必然產生一股強烈的同情心與對以習近平為首中共當政者的強烈不滿,同僚也會相當寒心。如果連區主席都要臣服在暴君之下,而且連蒙古國總理迫於習近平的淫威也要表示不會干涉中國內政,那麼中共治下的蒙族民眾,為了避免種族滅絕,恐怕除了爭取「蒙獨」,也是別無出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