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後 美國主要電視網收視率暴跌(圖)

發表:2021-02-04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上任總統後,CNN等美國主要電視網的收視率暴跌。(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拜登上任總統後,CNN等美國主要電視網的收視率暴跌。(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拜登上任總統職位後的第一個整週時間裏,也就是1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也被稱為是「後川普時代」的第一週,美國主要電視網的收視率暴跌,包括CNN,福克斯新聞(Fox News)和MSNBC。

《綜藝》雜誌(Variety)的情報平臺對CNN、福克斯新聞和MSNBC三個主要電視網在1月最後一個星期的收視率進行了分析,其分析報告在2月1日發布,題目是《在後川普時代第一週,CNN黃金時間收視率跌到底》(CNN Primetime Ratings Fall Back to Earth in First Post-Trump Week)。

《綜藝》情報平臺使用了兩個關鍵指標——25-54歲年齡段的目標新聞人群和總觀看人數——對收視率進行分析,其結果顯示,CNN在1月最後一週黃金時段所有三個小時(晚8點、晚9點和晚10點)的總收視率比前一週的下降了44%,是收視率暴跌最慘的。

除CNN之外,福克斯新聞和MSNBC在1月25日到29日這一週的晚上8點、晚上9點和晚上10點的整體收視率也在下降。拜登於1月20日上任。

根據《綜藝》的數據,對於1月4日到8日這一週來說,CNN晚8點黃金時段的平均美國觀眾人數為519萬,這個數字在1月25日到29日這一週裡下降到204萬。

同樣對比這兩週的晚8點時間段,福克斯新聞的觀眾人數從418萬降到350萬,MSNBC的從460萬降到233萬。

在1月4日到8日這一週時間裏,喬治亞州舉行了為兩個聯邦參議員席位的決選,國會聯席會議在1月6日對各州選舉人票進行計票並最後確認勝選總統,期間還發生了國會大廈襲擊事件,這些事件都會推高收視率。

《綜藝》分析報告還指出,在25歲至54歲之間的觀眾中,收視率下降最嚴重的是CNN的晚9點節目,其中又以「庫默黃金時間」(Cuomo Prime Time)最慘。這檔節目的主持人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是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的弟弟。

分析報告指出,福克斯新聞的「塔克.卡爾森今晚」(Tucker Carlson Tonight)是唯一沒有出現收視率下降的黃金時段節目。

報告中還特別指出,在過去5年中如果沒有前總統唐納德.川普——他總能引起新聞媒體的廣泛關注和報導——至少在過渡時期,有線電視新聞網可能就已經踉踉蹌蹌了。

報告猜測,這種收視率的下降也可能是暫時的,因為國會對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判定於2月8日這一週開始,到時可能又會讓電視聽眾們蜂擁而至。

2020年11月3日大選之夜,原本持保守派立場的福克斯新聞(Fox News)突然向左轉,開始捧拜登貶川普,這造成許多保守派人士和川普支持者離開福克斯。這讓福克斯新聞的收視率從11月3日之前的不斷上升趨勢急轉為不斷下降。

在大選結果爭議期間,川普總統也對福克斯新聞表達了不滿,並呼籲他的支持者們去看兩個小電視網Newsmax和「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的報導。Newsmax的收視率在今年1月達到創記錄的增長。

川普總統在任期間經常批評CNN與其它左翼媒體是「假新聞媒體」、「人民公敵」,川普還曾放言說,他離開白宮的時候,就是那些假新聞媒體要關門的時候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