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發現帳戶多3800萬 銀行說沒問題安心花(圖)

發表:2021-02-0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發現帳戶多3800萬,銀行說沒問題安心花。
女發現帳戶多3800萬,銀行說沒問題安心花。(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就有兩名女士別住在西蘇格蘭(West Scotland)和倫敦的奇平巴尼特(Barnet)的女子,在2021年1月驚覺她們的帳戶突然間竟多出了100萬英鎊(約3800萬台幣)的存在,她們害怕的打電話跟銀行確認。經確認後,銀行人員卻告訴她們,她們帳戶的這筆錢「完全沒問題」,可以安心的使用,消息曝光後讓其他人羨慕不已。

銀行告知奇平巴尼特的女中獎者和蘇格蘭的女中獎者這是她們各自在2008年1月在2018年5月購買的一款債券所舉辦的抽獎活動,銀行會自動對獎,再將中獎的獎金匯入中獎人的帳戶中。

據報導,凡是購買該款債券的人多有機會能夠中大獎,而且買的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

這樣的事好像每天都在發生啊,比如這對貧窮老夫妻的故事。

大約二十年前,他們以極便宜的價格,從親戚家買了一個農場,不成想到手不久,麻煩就來了。

一天,夫妻倆收到了一封來自天然氣公司的郵件,說要派人來農場鑽井。這一鑽就是三四個月,連續不斷的車隊進進出出。寧靜農場化身嘈雜建築工地,嚇得老兩口以為自己就要失去農場所有權,憂心不已。

結果,就在他們的農場,被天然氣公司發現了38個油井。

什麼概念?就是從今以後,只要油井在,老兩口光每個月從天然氣公司收到的支票就有7萬美元。

雖然錢多到沒處花,但老兩口仍表示會不忘初心:「即使贏得了一大批的意外之財,仍然沒雇太多人,親自照料3000多畝農場。」

不過一路看下來,雖然有點羨慕嫉妒恨,但不得不承認,絕大多數的人,無論是在富有前,還是富有後,都沒有停止為更好的生活努力。

所以,在運氣到來的那一天前,大家一起加油吧。

幽默笑话

合理的理髮價格

一位顧客到理髮店理髮,顧客:「請問理一次髮多少錢?」

理髮師:「一千元。」

顧客:「怎麼這麼貴?要知道,我是一個近乎禿頂的人。」

理髮師:「我當然知道,一千元中只有三百元是理髮的,另外七百元是找頭髮的。」

熱戀男女

我和女友週末到一個寺院遊玩。處在熱戀中的女友,欣喜若狂,看到佛像就拜一番,口中唸唸不忘祈禱。

我問她:「許什麼願?」

她微笑著說:「讓神仙保估我越來越漂亮。」

我笑壞道:「都長成這樣了,神仙也沒有辦法。」

她不理我,又跑過去拜了又拜,祈禱:「既然我已長成這樣了,那就讓我戀人周圍的漂亮女孩子越來越少吧。」

查無此人

市政府辦公樓落成,大門口缺副對聯,市委書記揮毫: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

市領導齊喝采,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有人脫口而出:橫批:查無此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