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黑下紅 集毒誓於一身(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1-02-06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從小就被紅色洗腦,圖為2020年12月23日,在毛誕127年前,江蘇連雲港一所小學的學生在展示所剪的毛像。
中國人從小就被紅色洗腦,圖為2020年12月23日,在毛誕127年前,江蘇連雲港一所小學的學生在展示所剪的毛像。(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6日訊】上面是一個黑心的小集團,被權力放逐了良心,在權欲醺醉中過一天少一天。下面的是被紅色綁架、洗腦、脅迫的大眾,麻木的隨波逐流,不知大難將至。

從表面看,這就是目前中國的現狀,從本質上看,搭建這個「上黑下紅」體系的,是共產黨背後的邪靈,它還捆綁著相當大的一群中國民眾。

很多不幸的人,還在被邪靈捆綁著,和邪靈結成了命運共同體,從而把自己的未來置於了最大危險之中。

準確說,牽動綁繩的並不是習近平,他也是被綁者中的一個。人們在入黨、團、隊時所發的毒誓中,要為它獻出包括生命在內的一切,就成了邪靈把人們綁向地獄的綁繩,持綁繩在手的是集億萬毒誓於一身的邪靈。

中國人從小就被紅色籠罩。這種紅色,它表面起源於19世紀一個德國人對人類世界的仇恨和詛咒,實質上是外來邪靈入侵人類世界的戰旗。紅色,不僅匯聚了受害者們所流的血,也是邪靈敗壞人類傳統,把人變成獸的顏色。

在這種紅色下,畝產可以上萬斤,卻餓死千萬人;在這種紅色下,傳統文化和信仰可以被貶到一錢不值;在這種紅色下,國民的器官可以被販賣,居然還有人敢用這種錢來醉生夢死;在這種紅色下,很多人靈魂被窒息,只剩下空蕩的軀殼。

雖然紅色可能給一些人帶來一時的興奮、利益,但是它將導致生命永遠的毀滅。

紅色也是招來病毒的顏色,從薩斯到此次疫情,都是因中共而來,病毒在未來隨時會產生致命性突變。邪靈的紅色,是會招來病毒的顏色。

馬克思曾經在《奧蘭尼姆》中寫道: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馬克思描述的這種願景,就是中共所說的命運共同體的最本質真實的涵義。

只有跳出這種「上黑下紅」,用行動抹去紅色獸印,才能改變被綁入地獄的命運。

雖然中國現在還被紅色籠罩,但在不久的未來,必將會被徹底洗淨,因為神州大地不會允許邪靈長久肆虐,所以,切莫成為邪靈的一個紅色粒子,淪為被淘汰的對象。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上天賜予的靈魂,是父母所生的身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精彩,也都有各自的尊嚴。人們應該珍惜這一切,趕快洗去被邪靈塗抹的紅,因為那並非生命的本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