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在大選前與民主黨高層秘密會晤(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07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里
已經退出英國王室高級成員的哈里王子及其妻子梅根。(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Chris Jackson)

【看中國2021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據說梅根(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在去年美國大選前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舉行了一次秘密的「介紹性會議」。這對前英國王室夫婦剛退出王室的幾週後,就涉足政治,這「違反」了他們「Megxit」(退出王室)的協議條款。

據《太陽報》(The Sun)2月6日報導,該報獲得的一份備忘錄顯示,現居加州的蘇塞克斯夫婦(Sussexes),早在去年10月19日就參加了與民主黨州長長達一小時的網上會議。

目前還不清楚會議討論了什麼,紐森的辦公室告訴《太陽報》,它不評論「州長與私人或其工作人員之間的會議內容」。

當時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有兩週時間,紐森面臨著越來越多的呼聲,如果時任加州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當選副總統,紐森需要選擇一名有色人種女性來接替她。

據稱,前王室成員與知名政客的會面,是在梅根和哈里9月被指責「越界」之後,當時,他們在「時代百大人物」(Time 100)視頻中,告訴美國選民在「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選舉」中「拒絕仇恨言論、誤導和網路負面情緒」。

但王室成員應該是保持政治中立的。梅根和哈里從2020年3月起辭去高級王室成員的職務,但他們與白金漢宮達成的部分協議是,「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將維護女王陛下的價值觀」。

《太陽報》看到的備忘錄,詳細介紹了下午3點到4點「與蘇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和蘇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視頻會議」。

據該媒體報導,會議主題被簡單地列為「介紹性會議」。紐森曾被廣泛看好未來將參選總統,當時他正面臨著挑選一名有色人種女性作為賀錦麗未來接班人的呼聲。

一些任職時間長的州民主黨人認為,如果或當賀錦麗在華盛頓上任後,參議院將沒有黑人女性議員。

至少有兩名黑人眾議員芭芭拉.李(Barbara Lee)和巴斯(Karen Bass)可參與參議員競選,但州長後來任命加州州務卿亞歷克斯.帕迪利亞(Alex Padilla)參選,使其成為首位西班牙裔參議員。

「越界」

據稱秘密會議的消息有可能進一步加劇蘇塞克斯夫婦和白金漢宮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這對夫婦在9月份因他們的政治性言論而引發了一場爭吵。

梅根和哈里打破了王室慣例,他們發布了一段視頻信息,對川普(特朗普)進行了細微的挖苦。

與2020年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的公布一起發表的時代百大人物視頻中,哈里敦促美國人「拒絕仇恨言論」,而梅根稱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

哈里說:「隨著今年(2020年)11月的臨近,我們必須拒絕仇恨言論、錯誤信息和網路負面情緒。」..許多觀察家認為,這句話是對川普的嘲諷。

哈里還說:「當壞處大於好處時,對很多人來說,無論我們是否意識到,它都會侵蝕我們的同情心和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能力。因為當一個人在網上接受了負面情緒,影響是成倍的。現在不僅要反思,而且要行動。」

出生於加利福尼亞的梅根,鼓勵觀眾投票,告訴他們這是最重要的選舉。

她說:「距離選舉還有六個星期,今天是選民登記日。每四年,我們都會被告知同樣的事情,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但這次是。當我們投票時,我們的價值觀就會付諸行動,我們的聲音就會被聽到。」

這條消息被廣泛視為對川普的攻擊和對喬.拜登的支持,打破了王室成員保持政治中立的數百年傳統。

白金漢宮試圖與哈里的言論保持距離,稱「公爵不是王室的工作成員」,他的言論是「以個人身份發表的」。

但王室高級助手錶示,他們的言論「違反了」他們退出王室生活並搬到大西洋彼岸時與女王達成的退出王室交易條款。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星期日泰晤士報》:「(王室)家族都在絞盡腦汁地思考:這是要幹嘛?這是否遵守了維護女王價值的協議?感覺是違反了協議。」

這位王室消息人士說,如果川普當選連任,可能會給王室帶來問題,這對夫婦已經「越界」,讓女王感到尷尬。

川普還對這對夫婦的言論進行了回擊,稱自己「不是她(梅根)的粉絲」,他「希望哈里有很多好運,因為他將需要好運」。

但蘇塞克斯夫婦的發言人否認他們的言論帶有政治色彩。

消息人士說,梅根在11月的總統選舉中以郵寄選票的方式提前投票。雖然不再是正式的王室成員,但她是現代史上第一個與王室有如此密切關係的人,參加了美國選舉。由於哈里不是美國公民,他無法參加選舉。

在2016年的一次電視亮相中,梅根給川普貼上了「厭惡女性者」的標籤。她透露,她在2016年大選中支持了被川普擊敗的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克林頓。

傳聞梅根也在考慮自己的政治生涯,甚至瞄準了白宮的最高職位。

一位接近這對夫婦的消息人士去年告訴《名利場》(Vanity Fair),如果他們「放棄他們的(王室)頭銜」,她就會「認真考慮競選總統」,這也是她「很不想放棄美國公民身份」的原因之一。

然而,其他內部人士否認了這一說法,稱她「沒有野心」要以從政為職業。

哈里和梅根的發言人拒絕向《太陽報》評論這次所謂的網上會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