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星連珠發威」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組圖)

發表:2021-02-0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星連珠發威」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
「六星連珠發威」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疫情有逐漸緩和的趨勢,許多地方因確診人數降低而解除封鎖,加上許多人注射了疫苗,以獲得免疫。據病毒學家稱只要一個國家有七成五的國民注射疫苗就可達到群體免疫,所以有的富有國家囤積數億支疫苗,疫苗數量是該國總人口的10倍之多,我們想一想,一個國家佔據了大部分的醫療資源,即使它的國家得到暫時免疫了,但有些窮國卻沒得到疫苗,仍然有疫情發生,難保這些窮國人民不會跑去富有國家,所以就是因為人類的私心,地球上終究還是會有疫情發生的。

「六星連珠」的天象終於來了,印度神童阿南德說中國除夕前後這段時間地球上可能有重大事件發生,大家要格外小心。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唐綺陽2/8-2/14星座運勢週報。

注射疫苗。
注射疫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唐綺陽2/8-2/14星座運勢

終於來到年關這週,終於將見識何謂「六星連珠」了。

目前看來,演藝圈、名人圈、網紅圈都各自浮躁著,演藝圈的性騷話題延燒,震動社會,加上水逆,記者會不知所云,網友也不斷翻出舊影片、舊檔案,群體圍觀、點名、評論,各抒己見眾說紛紜,相當熱鬧(但就真相……仍然未明XD)。政治圈則是罷捷事件,選民再次做出選擇,其背後是選民用選票來表達心聲,指標性不容小覷。

網路大事則是Clubhouse的橫空出世、持續熱夯,讓更多人湧入、觀察,也逐漸玩出自己的個性。社會觀察家們開始發表評論,討論此模式對社群板塊的影響。其實,社群就是「人性流動」之處,人們的想法、喜好,決定它最終樣貌,目前六星連珠水瓶,人性仍在熱烈碰撞、熱情溝通中(水瓶特指大眾,越不熟越熱絡,這軟體完全符合,真是有趣)。一間一間房,一群一群人,不分階級大家開始聊天、社交、交換資訊,實在「太水瓶」了。

就我所見,上述「水瓶事件」都相當具指標性,意即,這些都不該視為單一事件,而要究其背後深意,所展現、折射出的「人性、需求」絕對是未來水瓶時代的重點,如,可觀察出大眾品味、喜好,社會進化程度,群眾眼睛是否雪亮?變得更聰明還是更笨?現在是「群在展現威力」,忌憚群,試圖控制群,或想運用群者,都該投入對群意流動模式的觀察,因為,人流就代表市場流,一切正被改寫。

顯然這熱潮還會持續,且以星象觀之,此番的社群力道是「足以擾亂布局,震動市場」的,當中必誕生新的溝通模式,人際距離的新認知,與新的社群規則,這只是水瓶時代的開端,未來還有兩三年的演變期等待我們去創造,如何在人群中彰顯自己、吸引他人?誰是未來形式的意見領袖,魅力主持?類似軟體會紛紛出籠,全新可能等待挖掘,位置等待攻佔,趨勢正形成中,身為新時代人類,不能錯過。

本週最大星象「六星連珠」終於來了,時間從2/10(三)小年夜的早上九點半起,然後經過2/11(四)除夕、2/12(五)初一下午三點半止,月亮離境,恢復五星連珠。這段期間,想必Clubhouse上將空前熱鬧吧?如何收穫民心、搶當領袖,在此一舉。

2/14(日)的情人節。
2/14(日)的情人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暴中的主角,可能暴起、暴落

然後過完初二回娘家,再來就是2/14(日)的情人節了,一連串的水瓶能量,還有水逆攪局,都讓人際關係可能重新洗牌,網路上、實體上都是,碰撞、溝通困難難免,就當成是檢討溝通方式的好時機。

土天四分入相中,直指「固定星座們」是主角,是此番風暴中的主角,可能暴起、暴落,驟變改變生涯,若有是非,務必智慧溝通,切勿躲避,名人們發言尤其需要謹慎。

天蠍任務做不完滿辛苦,金牛財運旺日進斗金;是誰桃花多多就看是否接受,又是誰出去走走有益健康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大家好,我是唐綺陽,又到了週報時間了,來看一下2月8號到14號這一週星象如何呢?我們終於來到了六星連珠的高峰了,就這一週啊。而且這一週剛好也是農曆過年的時候,禮拜四是除夕、禮拜五是初一,然後過完初二,再來就是禮拜天的情人節,這一連串通通都是水瓶星象能量,水瓶星象能量就是人際關係,那麼當然我們就可以知道了,這一次我們一定是在組織裡或團體裡,而且都是你很在意的人之間,你們的價值觀的碰撞,也因為價值觀不同,生活習性的不同,使我們雞同鴨講,使我們溝通格外困難。

在這一週除了我們必須封鎖在這樣的人際關係裡之外,我們很可能也會因為溝通不良而氣急敗壞,不過我希望把這一週視為問題爆發,然後讓我們可以深深地檢討(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以及彼此尊重,尊重不一樣的生活習慣和不一樣的需求。那問題的爆開一定是讓人不愉快的,尤其現在還有土天四分的能量,土天四分的能量當然就帶來了所謂的驟變,比如關係很可能就破裂了,比如你就離開了某一個群體,或者是針對這個問題,他已經不是很簡單的人際的刺激,它很可能會影響到你的生涯規劃,所以本週的確是大量溝通,而且非常需要智慧來應對的一週,請放下你的獨特堅持,先聆聽對方想要表達什麼吧!

那當然對於公眾人物來說,這也是一個硬仗,如果你是公眾人物、政治人物、明星……等等,或者是所謂的意見領袖這樣子,要聆聽大家意見,或者是名氣、人氣為你所用,譬如說YouTuber,或者是網路上的名人……等等,這段時間你很可能也是雞飛狗跳的,公眾發言需謹慎。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天蠍、魔羯跟雙魚

我們來看對工作影響有誰呢?那是巨蟹、天蠍、魔羯跟雙魚了,這一週雖然是過年,但是如果你要處理公務的話,像巨蟹星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表達不能太直接,最近小人就會比較多一點,你表達太直接,別人就會拿你的話來說事,我們不能授人以柄。

那另一個是天蠍座了,天蠍星座的朋友,雖然是過年,但你事情好像做不完,一樁接一樁或者是有任務在身了,你就是把他當成任務一個一個執行還是滿辛苦的。

另一個是摩羯座,摩羯星座的朋友,你要學會發號施令,你要學會把事情分擔出去,否則通通這些小事都是你也來做的話,真的會累死,那另一個那是雙魚座了,雙魚星座朋友會有落東落西的情況,以工作上來說,你會有分心、分神,或者是在奇怪的點上要求,別人會搞不懂你的邏輯。

感情:白羊、雙子、天秤跟射手

我們來看感情方面,那是白羊,雙子、天秤跟射手了,白羊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很可能就會遇到大家都時間兜不在一起,或者是對方的表達不如預期,因為他跟你很親近的話,你可能就會對他有點生氣,反而是剛認識的你還客氣一點,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呢?

另一個是雙子座了、雙子星座的朋友,要不就是你讓人失望,要不就是對方讓你很失望,可能你在感情上的要求別人有點達不到,那我就會覺得彼此體諒吧!

我們剛剛說到了體諒很重要,另一個是天秤座、天秤星座朋友感情方面可能會出現一個轉折點,譬如說對方對你的某些部分非常非常的不滿意,甚至提到要分手或者是踩到他的地雷之類的,要特別當心,另一個就射手座了,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的桃花還蠻多的,因為人際關係很旺,也可能會遇到很奇怪的表白,看你要不要接受囉!

金錢:金牛跟處女

我們來看金錢方面,那是金牛跟處女了,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金錢運相當的旺,投資或者是做生意,有日進斗金的趨勢,業務能力也很強喔!另一個是處女座了,處女星座的朋友在用度方面,譬如說投資理財你的直覺判斷都是相當準確的,壞就壞在稍微保守了一點。如果再大膽一點會更好。

健康:獅子跟水瓶

再來看健康,健康是獅子跟水瓶了,獅子星座的朋友是不是太忙了?最近有點活力下降,或者是有點像累過頭了,需要大量的休息,那最近免疫系統也有狀況比較差,那出入公眾場所要注意。

另一個則是水瓶座,水瓶星座的朋友有腦神經衰弱或睡眠不足的狀況,最近的確你是風口浪尖上的人物,事情是多了點,有點煩心,我覺得就是找個安靜的地方走走,然後拋掉一些煩惱,會對你健康有幫助。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