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吉利節目?埃及法老上「春晚」惹大爭議(組圖)

發表:2021-02-13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個埃及法老手握權杖登上春晚舞臺,網評為最不吉利節目,引髮網友惡評如潮(圖片來源:推特)
多個埃及法老手握權杖登上春晚舞臺,網評為最不吉利節目,引髮網友惡評如潮(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2月11日是中國傳統的黃曆新年,央視春晚」按照慣例如期登場。網民們在看過今年的春晚後,槽點更是多到無法描述。除了表示失望、不滿後,更有網友評出最不吉利的一個節目——多個埃及法老同時舉著權杖。

今年的春晚共有30多個節目,同歷年一樣,均是以歌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人民生活幸福美滿為主題,包括聚焦抗疫勝利、扶貧攻堅、民族和諧等,同時還不忘洗腦,要求百姓「跟黨走、聽黨話」。網友紛紛表示,年三十了,少不了主旋律洗腦、今年的春晚很容易就看吐了、看朋友圈裡有人說看今年的春晚像吃了蒼蠅一樣噁心、綜藝加長版《新聞聯播》。

還有網友評出了最不吉利節目——多個埃及法老同時舉著權杖。

有網友在海外推特上傳了多個埃及法老同時舉著權杖的圖片,並配上文字指,「實在無法想像習近平們為什麼喜歡這麼一個節目,而且似乎還有多個法老同時舉著著權杖,這是說最高層要爭權嗎?對中共而言,這個節目實在不吉利。」

該帖文下方,網友們紛紛留言:

「金字塔是法老的墳墓,春晚節目出現這個,也太不吉祥了,估計是映射習末帝牛年也要躺進黃土包子裡。普天同慶!」

「這是給人民做個預告嗎?」

「暗喻,實在是高、越不吉利越好。」

「別想多了,他們不懂什麼十災八難。權利,還是權利,人世上最好的東西。不但此世要,轉世還要,就像法老。」

「致力於埃法老民族的偉大復興。」

「大領導們不懂聖經故事,所以這個節目得以矇混過關、無知無畏啊。」

中國民間紛湧而至的吐槽

除了海外網吐槽外,中國網友也紛紛表示不理解:「這種春晚一開場就是非洲舞、埃及舞、俄羅斯舞各種的,但是演員都是中國人扮的,也是令人費解、國產外國人?文化挪移而且還很怪、最讓人費解的是群演穿著深色服裝扮黑人、真的很莫名其妙、春晚開場舞讓我以為是埃及和非洲人民的春晚,鏡頭拉近定睛一看,還是中國演員化妝的,這是圖滴啥呢、中國56個民族的舞都跳完了是麼,什麼玩意?」

中國網友轟埃及法老從春晚舞臺升起(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轟埃及法老從春晚舞臺升起(圖片來源:微博)

「為什麼我要在春晚上看埃及舞?為什麼?自己國家舞蹈都看不過來,還整天自我高潮表演別的舞蹈,就瞎搞唄、埃及舞曲就像山寨景區裡的表演、年年整這沒意思的,真服了,開場就是倒胃口。」

「中國的春晚,世界的春晚?先來個非洲再來個埃及舞蹈?又來個西班牙歌舞?要統治全球了?」、「有本事全球所有國家的舞都跳一遍,不然就是歧視其他國家!」

「啥玩意兒啊,又尊重中國人,又不尊重其他人種,強行演非洲埃及西班牙,有病吧,前幾年的black face還沒被罵夠嗎?」

「春晚一開始就聯合國跨朝代大亂燉?法老出來的時候,感覺目前統治埃及的民族會不會high不動。」

中國網友吐槽春晚一開始就聯合國跨時代大亂燉(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吐槽春晚一開始就聯合國跨時代大亂燉(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友表示,有些心酸,那個埃及法老出來的時候,年齡大奶奶,來了一句,俺那娘啊,嚇死人了,這是什麼啊?是不是撥錯臺了,這是春晚嗎?我不知道如何跟老人家解釋。

中國網友表示埃及法老嚇到自己的奶奶(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表示埃及法老嚇到自己的奶奶(圖片來源:微博)

「法老一氣之下登上春晚」黃子韜頂替法老位置跳埃及艷舞「法老」都成了搜索詞條。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啥啊,這話題笑死人,救命啊、救救我,我要笑吐了、我要笑飛了、在客廳摳出一座城堡、我和我爸看的腳趾抓地、笑死我了,沒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埃及法老從央視舞臺底下升起來、段子大考我來了,非洲開場舞,埃及艷後把我嚇沒了、埃及法老都來了,出土的時候有沒有做核酸檢測。

網名為「修米xiaomi」的網友表示,不是我說,今年的春晚,我這個堅持每年都看的人都看不下去了,一開場非洲埃及?小品沒一個好笑,全程尷尬,那個古風霓裳,衣服和場景設計都謎之醜陋,不論是內容還是節目排列都亂七八糟的。

還有網友說,沒怎麼好好看春晚,掃了幾個鏡頭,燈光打在明星臉上,覺得怎麼那麼詭異?臨近尾聲有個節目,配樂跟鬼片似的。看回放,開場埃及舞是幾個意思?更有網友直批,這個節目讓我覺得是群魔亂舞!

中國網友批看春晚感覺是群魔亂舞(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網友批看春晚感覺是群魔亂舞(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