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雲」慘狀曝光:智力下降、腿上全是針眼(組圖)

發表:2021-02-14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雲  河北
出身貧困的范小勤,4年前因酷似馬雲而在網絡爆紅。(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1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昔日因長相極似馬雲而爆紅的「小馬雲范小勤,日前其近況再次曝光。據悉,現年13歲的范小勤,如今腳上滿是針眼,最可悲的是,他現在連「2+2等於幾?」都答不出來。目前他唯一擅長的是在鏡頭前喊著網紅公司教他的口號:「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給我快一點起來…。」

2008年出生於江西省永豐縣石馬鎮河山自然村一戶貧困人家的范小勤,父親范家發是農民,40多年前因遭毒蛇咬傷而截肢,只剩下左腿;母親張麗因患小兒痲痺症,右眼失明且智力低下,生活不能自理;祖母則患有腦退化症。范小勤還有一個比他年長兩歲的哥哥,因為家境困難,兄弟倆從未上過學。

2015年,一名吉安人回鄉探親,意外發現范小勤長相酷似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於是便拍下范小勤的影片上傳網上,結果一夕爆紅,就連馬雲本人也於同年7月轉發范小勤照片。

此後,范小勤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對象,甚至還有一位傳播公司老闆主動出錢資助「小馬雲」一家。至2017年,范家發讓河北一家公司帶走范小勤,同年9月,9歲的范小勤入讀南栗小學一年級,不僅住在學校附近最貴的社區,屋內還配有電視機、冷氣機,還有保母貼身照顧。范小勤只有過年時才能與家人相處10多天。

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大爆發,校方發現范小勤沒有上課,范家發於同年10月曾聯絡范小勤貼身「保母」王雲輝,詢問為何范小勤近來沒有上學,王雲輝告訴他,范小勤身體不好,擔心學校附近有疫情,因此沒有送他去學習。

但與此同時,關於「小馬雲」范小勤的視頻卻每天在網上更新,僅在抖音就有4個相關賬號,分別為「小馬雲保母」、「小馬總美食」、「小馬雲總裁」和「小馬雲生活記錄」,粉絲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內容多為保母陪范小勤的日常生活。

據2020年11月的直播顯示,他們曾出現在山東、廣東等多地,曾有網友感嘆說,「可憐的孩子,成為了被操控的賺錢機器。」

如今,有消息再傳出,由於范小勤網絡流量不高,已被相關公司送回家鄉。

2月11日也有大陸媒體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范小勤從石家莊回到老家已有一個多月,曾有人專程到老家尋找范小勤,結果卻發現13歲的范小勤頭髮凌亂、穿著邋遢、身材發胖。當有人問范小勤:「2+2等於幾」時,他第一次說2,第二次說3,在無法肯定之後,還用手指亂比劃。

令人難過的是,目前范小勤唯一擅長的是,在鏡頭前喊著網紅公司教他的口號:「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給我快一點起來……。」當看到有人拍他,他還會朝著鏡頭,向觀眾打招呼和飛吻,然後再簡單告訴拍攝者要「給錢」、「拍照要收費」。

最讓人震驚的是,范小勤腿上還有密密麻麻的針眼,有人猜測他是不是被注射了抑制生長的激素,因為范小勤現在的身高和幾年前基本差不多,一點不像13歲孩子。

小馬雲
范小勤腿上有密密麻麻的針眼,有人猜測他是不是被注射了抑制生長的激素。(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范小勤近況曝光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不少網友欷歔:「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看到小朋友這樣子,真的很不是滋味」、「長得像馬雲是像小時候得馬雲,那些有錢人不讓他長,長大了就不像了,就沒有利用價值了」、「農村很多這樣的孩子,變成了互聯網時代下的犧牲品」、「真廢了,消費完了就扔,像垃圾一樣,吃人的資本」。

小馬雲
范小勤近況曝光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不少網友留言嘆息。(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