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無罪川普惹衆怒 賀錦麗或被彈劾(圖)

發表:2021-02-16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控制了眾議院,那麽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譯爲賀錦麗)將很可能成爲彈劾的下一個目標,因爲她支持暴徒。
民主黨人對川普違憲的、無罪而強行彈劾所引發的反擊和後效應正將壓力轉移到自己一方。圖爲可能會因「支持暴徒」而被彈劾的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賀錦麗)。(圖片來源: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控制了眾議院,那麽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譯爲賀錦麗)將很可能成爲彈劾的下一個目標,因爲她支持暴徒。

美國聯邦衆議院在民主黨人的控制下發動了對前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的彈劾審判。雖然最終被判無罪開釋,但民主黨人對川普違憲的、「政治報復」式的所作所爲引發了保守派民衆以及頂層政界人士的憤怒。無罪而強行彈劾所引發的反擊和後效應正將壓力轉移到左派一方。

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黨人週日(2月14日)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說道:「我們已經向未來的總統打開了潘多拉的魔鬼盒子。」

「如果我們使用這種模式,如果共和黨人接管眾議院,我不知道卡馬拉.哈里斯怎麽能不會受到彈劾?」

格雷厄姆對彈劾理由發出驚人聲明:「因為她(賀錦麗)實際上是為暴亂者提供了保釋,而其中一個暴亂者回到了街上,並把人打的頭破血流。」

格雷厄姆繼續說:「因此,我們已經在這兒打開了潘多拉的盒子。」「我為國家感到悲傷。」

格雷厄姆指的是在2020年總統競選期間賀錦麗吹捧推銷一項基金,該基金承諾將使用基金捐款去釋放那些在抗議和騷亂中被捕的人(暴徒)。

賀錦麗在2020年6月的推特上說:「如果可以的話,為幫助在明尼蘇達州土地上的抗議者獲得保釋及以後(的生活),請立即加入『明尼蘇達自由基金』(@MNFreedomFund)。」

然而,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一些經由該基金資助被釋放的人後來又因暴力抗議和犯罪被多次逮捕。

通過對川普言行以及對民主黨人言行被區別對待的對比,格雷厄姆譴責說,最新的對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判是「對法治的侮辱」。

格雷厄姆說:「我感到彈劾審判不僅違憲……我譴責1月6日發生的事情……但是他們彈劾這位總統的過程是對法治的冒犯。」

他強調:「(川普)他是第一位沒有律師、沒有證人、沒有能力對抗那些反對他的人而被彈劾的總統。」

他抨擊說:「審判記錄完全是一個笑話,(證據都是)謠言套謠言。」

在1月13日,國會衆議院在只經過了短短几個小時的討論後,沒有傳召任何證人,就在共和黨人的反對聲中強行投票通過了對川普的彈劾條款,並遞交到參議院。

參議院的審判中,上週六(2月13日)全體參議員就彈劾進行結案投票,結果是57票對43票,其未能達到判定前總統有罪的67票。

參議院宣告彈劾條款指控的「煽動叛亂」罪名不成立,川普無罪開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