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不忍了 怒斥CNN散佈她的假消息(圖)

發表:2021-02-17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梅蘭尼亞 CNN 假新聞
梅蘭尼亞(圖片來源:GABRIELLA AUD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自從梅蘭妮亞2017年當上美國第一夫人後,美國諸如CNN等主流媒體似乎從來就沒善待過她。甚至在川普(特朗普)卸任後仍不放過。12日,CNN又做出一篇關於梅蘭尼亞的報導,對此,梅蘭妮亞罕見作出回擊,強調如今的她已是普通公民,CNN仍熱衷於散佈關於她的虛假消息,傳播負面新聞,該做法是一種「不健康的嗜好」。

梅蘭尼亞罕見怒斥CNN散佈關於她的虛假消息

2月12日,CNN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報導稱,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對於拜登夫人吉兒(Jill Biden)獲得媒體一致好評而十分眼紅,所以要成立個人辦公室一別苗頭云云。

CNN駐白宮記者貝內特(Kate Bennett)在報導中稱,梅蘭妮亞11日在推特宣布,其個人辦公室正式運作,似有意證明自己有所作為,要跟吉兒一較高低。

報導還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說法,繪聲繪色地指稱,自從川普卸任後,梅蘭妮亞隨同他返回佛州私人莊園「海湖俱樂部」(Mar-a-lago)後,就一直過著悠閑生活,「她去做spa,吃午餐,然後(再)去做spa,晚上再跟川普吃晚餐。」

報導中說,「有別於她丈夫,前第一夫人已經差不多把華府的時光拋諸腦後」。

對此,梅蘭妮亞罕見作出回擊,強調她已是普通公民,CNN仍然熱衷於散佈關於她的虛假消息,傳播負面新聞,該做法是一種「不健康的嗜好」。

14日,梅蘭妮亞辦公室在其推特發文說:「梅蘭妮亞已經不再是第一夫人了,現在是一位普通公民,一位母親和妻子,這篇文章的消息人士與她沒有任何關係,對於她的個人生活和思想一點都不瞭解,但是CNN卻選擇發布了一個虛假的小道消息,這個報導表明瞭美國媒體不健康地報導梅蘭妮亞負面消息的嗜好。」

梅蘭妮亞辦公室還轉推了Women for Trump(女性挺川普)組織發起人克萊默(Amy Kremer)在推特上的推文,推文中質問:「華府的記者貝內特為何要在梅蘭妮亞已經離開白宮,並準備作為一位普通公民生活時,寫一篇攻擊她的文章?」,文中並敦促美國主流媒體應通情達理,讓梅蘭妮亞過自己的生活。

網民評論:不報導川普家的事 CNN還哪有收視率呀?

對此,網民也議論紛紛:

@SPASS:Melania羨慕Jill?編得太糙了!別說Melania了,但凡不蠢到家,哪個女人會羨慕Jill護士?打回去重寫,快點,不然來不及了。

@Wenosoul:CNN這麼下作,表明它的老闆亦如此!

@大城:cnn沒有底線

@lxd:不報導川普家的事,CNN還哪有多少收視率呀。為了不倒閉天天挖川普家有的沒的事情。

@到處走走:做人不能CNN

@keliwang:邪惡之輩不斷地將良善的人群逼向絕路,因為他們有作惡的事實被人掌握,為了掩蓋則變本加厲,企圖毀滅能抗衡他們的一切力量,所以禁槍是他們的所謂執政後的重中之重,篡改歷史,混淆價值觀,男女不分,毒品合法,去誘導年青一代。改變著一切靠法律(憲法已經名存實亡啦)誰還認為可行?

@boypalm:CNN...Chinese News Network,disgusting(CNN 中國新聞網,噁心)

@華倫久費: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左媒一點底線都沒有了。

@Deepspace_01:CNN let people feel sick.

@上山砍柴:讓人噁心的CNN,以前靠川普吸引觀眾,快要倒閉了,克林頓基金會也養不起了。

梅蘭尼亞:入住白宮後遇到最糟糕的事 就是對她的虛假報導

據美國媒體報導,有一次,梅蘭妮亞在被記者問道:「自從當上了第一夫人後,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她回答說:「社會上總是傳言說我住在白宮裡很不高興,我的婚姻生活很淒慘等等,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1970年出生的梅蘭妮亞,1996年移居紐約。2005年與川普結婚,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梅蘭妮亞隨後不久也搬入白宮。

自從入住白宮後,她每天都非常的忙碌。許多大小事情都需要梅蘭妮亞親自主持和打理,比如像準備宴會這樣的事情。她還參與了很多社會慈善活動,如協助兒童反霸凌的運動等等。

儘管工作如此的繁忙,她還要和其他的母親一樣照顧好自己的兒子,為了讓兒子可以踢足球,每天一早,她會先確認兒子是否吃過早餐,再送兒子上車去學校。

川普在接受電視採訪時也說過,他與梅蘭妮亞結婚前的7年時間裏,兩人從來沒有拌過嘴。梅蘭妮亞解釋說:她與丈夫相處融洽的重要原因是,她願意讓自己成為丈夫的幫手,照顧好家庭,讓川普專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梅蘭妮亞還表示:「與男人在一起,你要知道自己是誰,要獨立,並且支持他。在他需要的時候要和他站在一起。」而川普對媒體說:「梅蘭妮亞不僅貌美,優雅,而且心也很美,她是一個了不起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還能說幾種語言:包括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德語,當然還有斯洛維尼亞語。

2020年11月之後至2021年1月、美國大選結果懸而未決之際,很多左派媒體繼續炒作假新聞,稱川普敗選,梅蘭妮亞就會與川普離婚。還言之鑿鑿稱,之前梅蘭妮亞不敢與川普提離婚,是礙於川普的總統職位……。如今,川普已經卸任,但梅蘭妮亞依然守在川普身旁,夫唱婦隨。離婚謠言不攻自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