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提議核彈炸地球 中共教授遭車禍險喪命(圖)

發表:2021-02-17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盛燁曾叫囂在中國部署千枚核彈炸毀地球,卻在大年三十遭遇車禍,險喪命。圖為原子彈爆炸時的蘑菇雲。
趙盛燁曾叫囂在中國部署千枚核彈炸毀地球,卻在大年三十遭遇車禍,險喪命。圖為原子彈爆炸時的蘑菇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中共教授趙盛燁在大年三十遭遇車禍,險些喪命。他曾向中共軍事機構喊話,叫囂在中國部署千枚核彈炸毀地球,以自殺方式抗衡美國

被稱為「中共國師」的趙盛燁,2月11日在其微博發布消息稱,「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讓我只能躺在病床上與大家共度除夕了,面部多處骨折,全身多處淤青,算是撿回一條命。」

「我們開車可能很容易避開前面的車,左右兩側汽車的危險動作也在我們視線內可以躲開,唯獨後面的車是最不容易發現的,本博偏偏在等紅燈的時候被一個極高速撞來的寶馬追尾了,我的車被撞出去65米,又把路桿撞斷才停了下來。」他說。

趙盛燁稱,「因為是被追尾,所以氣囊不會彈出,如果不是我雙手臂都放在方向盤上的駕車習慣緩衝了撞擊力,估計現在的結果就是腦死亡,如果不是紅燈變綠燈的一剎那我鬆開了剎車,估計車已經被撞翻了,結果可能也是命喪黃泉。」

上述消息引髮網民熱議。有「五毛」稱是這是美國在搞「謀殺」,也有網民稱這是對他叫囂炸毀地球的「報應」。

趙盛燁向中共喊話:反美需用核彈炸地球

2020年5月,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曾發表反美文章,稱「中國需將核彈頭數量擴大到千枚」,但他沒有說明這些核彈如何使用。數月後,趙盛燁為這些可以毀滅人類的「大殺器」找到了用武之地。

趙盛燁於去年9月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一篇關於反美挺華為的文章。他在文章中稱,以前我們在做軍事研究的時候總有個誤區,認為只有把核彈投放到美國本土才能將美國消滅。其實不必將核彈投放到美國本土,在中國引爆數千枚核彈,產生的次級傷害在毀滅世界的同時,便可間接地毀滅美國,最終的結果是全人類一起毀滅。

他還設想了三種毀滅地球的方式:1、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的核潛艇,引發巨大的海嘯可淹沒全球大多數地區。2、在喜馬拉雅山引爆數千枚核彈,從而改變地球公轉軌道。3、在四川盆地地下深處引爆數千枚核彈,引起地心塌陷,可滅絕全世界人類。

趙盛燁的上述激進言論引起網民憤怒,其被指「反人類」、「人渣」、「國家恐怖主義」。

趙盛燁不僅是擁有343萬粉絲的網路大V,他還有多個惹眼的頭銜,比如中國計算機學會成員,IEEE會員,ACM會員,中國九三學社社員,瀋陽工學院教授,瀋陽工業大學特聘教授,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學員,中國紅客聯盟(中國黑客組織)的發起人之一。

在趙盛燁發表反人類言論並遭到輿論抨擊後,瀋陽工學院和九三學社先後發聲闢謠,與趙盛燁撇清關係。

與同樣反美的中共「五毛」司馬南齊名

記者發現,在趙盛燁的微博主頁上,除了為中共當局「唱讚歌」以及反美國、反臺灣等煽動仇恨的言論之外,他還配合中共宣傳部門將新冠病毒的疫情源頭甩鍋給美國。

值得一提的是,與趙盛燁同樣反美的中共「五毛」司馬南,在2012年結束「反美工作」後,赴美探親。但司馬南在抵達美國機場時,竟被滾梯與懸牆間的夾角卡住頭頸,當場昏迷被送醫急救。

在美國被夾頭後不久,司馬南在以色列又遭遇車禍。就在兩個月前,司馬南在微博自曝其頭撞上玻璃門,狀況慘不忍睹。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