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的真實人品 看「這點」就夠(圖)

發表:2021-02-1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 人品 幸福 寂寞
一個男人的真實人品,看「這點」就夠。(圖片來源:Adobestock)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或是工作時,多少都會接過家人的來電,而每個人的語氣也會不一樣。

有的人在參與一些飯局或是公共場合時,只要一接到家人的電話,口氣總會顯得非常不耐煩,說自己正在忙,晚點回之類的,沒講幾句話,就匆匆掛掉。

但實際上在忙什麼呢?也不過就是忙著喝酒,忙著說些無關痛癢的話,根本一點也不忙,卻沒有耐心聽家人多說兩句。

有些男人則不一樣,接到妻子或孩子的電話時,本來顯得嚴肅的表情,頓時出現了個180度大轉彎,嘴角笑開了花,整個人沉浸在幸福中,詢問妻女晚上想吃甚麼,下班他可以買回去之類的。這類的對話,很容易感染周遭的人,讓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彷彿也分享了他所擁有的幸福。

其實妻子孩子打電話過來,通常也不會有什麼要緊事。更多時候是待在家裡覺得寂寞,想打來跟自己的先生、爸爸說兩句話而已。

若一個男人接到妻兒的電話時,語氣態度很好,是不是能讓電話那頭的人,心裡感到很溫暖呢?而一個對妻兒溫柔用心的男人,又怎麼會幹不好工作呢?

有個網友也分享令他印象深刻的一通電話,那時他們幾個人坐著一個主管的事去辦事,中途這主管接到妻子的電話。因為在開車,所以主管只能用擴音的方式與妻子對話,內容大概是說妻子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今晚不想做飯了。

那主管聽了也沒有任何不耐煩的表情,反正以很輕鬆的語氣安慰妻子,覺得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同時還進一步詢問妻子想吃點什麼?今天下班後可以買回去?同時列舉了妻子平常喜歡吃的東西,讓她挑選。

網友在一旁也聽得很樂,不過就帶個晚餐回去給妻子,沒想到還有那麼多選擇,原本讓人感到氣氛凝重的話題,也頓時變得有意思起來。

另一個網友也分享,在一個飯局上,一位同事吃飯吃到一半,竟主動給家裡的母親打了個電話,溫柔提醒母親自己今天會晚點回家,請她不要擔心,早點休息。

同事講完電話後,面對大家的疑惑,解釋道,因為自己母親最近來家裡小住,加上妻子今晚也有應酬。而母親平常比較早睡,他若沒回家,母親可能會擔心睡不著,所以才會提前告訴她,讓她坦然。而才剛到8點,同事便跟大家告辭,提前離去。

這種種細節,不難讓人看見一個男人的真實人品。一個真正的男人,一定懂得尊重、關愛家人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內心也才會充滿了力量。

因此對待家人的態度,能恰如其分的顯示出一個男人真實的人品。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