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首月美國近1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21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公有領域/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國2021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的第一個月,美國有近10萬人死於中共病毒(武漢病毒、Covid-19)。

布賴特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2月20日報導,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提供的統計數據,在拜登入主白宮的第一個月,美國估計有99,763人因武漢病毒併發症而死亡。

拜登剛上任時,全美武漢病毒死亡人數為397,611人。僅僅一個月後,這個數字就已經逼近50萬,因為截至2月20日,美國與武漢病毒相關的死亡總人數達到497,374人。

拜登上個月在宣誓就職後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疫情的發展軌跡。」

拜登的言論是在他簽署了一項命令,在聯邦建築裡,強制要求戴口罩和社交距離--他和他的家庭成員後來違反了這一命令。

至於紐約州,據報導,美國司法部已經對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大流行期間對該州養老院和其他長期護理設施的處理展開調查。

皇后區民主黨人、紐約州議員羅恩-金(Ron Kim)補充說,庫默威脅他的職業生涯,因為正在進行的養老院醜聞震撼了政府,並警告說,如果他不與庫默保持一致,並大力維護涉事官員,庫默可能會「摧毀」金。

紐約市市長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表示,他「百分之百」相信庫默威脅了紐約議員,並補充說,「這是典型的庫默(手段)」。

德布拉西奧18日在MSNBC的Morning Joe節目中接受米卡.布熱津斯基(Mika Brzezinski)採訪時說:「這是件很悲哀的事情,米卡,但這是典型的庫默(手段)」。

德布拉西奧繼續說道:「紐約州的很多人都接到了這些電話。欺凌不是什麼新鮮事。我相信羅恩-金,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任何一個公務員,任何一個說真話的人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待遇。」

他補充道:「但是,是的,威脅,輕視,要求某人在那一刻改變他們的聲明,很多很多次,我都聽說了,我知道這個州的很多其他人都聽到了。」

同時,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紐約市市長建議其居民同時戴上兩個口罩,而不是一個。

德布拉西奧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在這場危機中,我們學到的所有東西中,也許最深刻的是口罩的力量。我們今天要說的是,是時候戴兩個口罩了。兩個口罩比一個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