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掩蓋死亡數新爭議 福利領取人數驟降(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21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菊花
2021年中國新年前,武漢爆發疫情的一週年,武漢市菊花脫銷。(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微信)

【看中國2021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令人不安的中國政府統計數據顯示,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湖北省領取國家津貼的老人數量立即大幅下降。

據英國《星期日郵報》2月21日報導,中國官方數據顯示,去年第一季度領取補助金的人數下降了15萬多人,這將加劇人們對中國Covid-19的死亡人數遠高於政府所承認的擔憂。

根據中國當局的說法,在他們14億人口的國家裡,只有4,636人死於Covid-19,其中124人死於中部省份湖北外。人們對這些數字普遍持懷疑態度。

它們與火葬的研究和來自武漢的新聞報導相衝突,其中一個報導稱,在新聞被查封之前,兩天內有一萬個骨灰盒被送到一家殯儀館。

湖北省政府網站披露,「享受高齡津貼的老人」,從2019年最後一個季度的1,149,153人下降到2020年前三個月的997,332人,下降了151,821人。

這是在疾病出現之後,大多數科學家認為,它在2019年10月或11月的某個時候開始在武漢傳播而未被發現。國家補助的發放對象是80歲以上的老人。

著名民運人士、前政府官員韓連潮說:「湖北這種養老補貼申請者銳減的情況非常可疑。我擔心那些失蹤的老人可能都是Covid-19的受害者之一。中共習慣性地撒謊,甚至在自然災害方面也是如此,所以政權在疫情問題上一貫撒謊也不足為奇......執政黨不尊重人的生命。」

零星的湖北數據顯示,2018年和2019年底領取養老金的人數處於類似水平,然後在疫情高峰期驟降。去年4月至6月有4,141人的少量上升,然後在去年第三季度激增到幾乎以前的水平。

自2019年以來,武漢本身的數據沒有更新。這座1,100萬人口的城市,在去年1月23日被封鎖,三天後政府終於承認新病毒的人類傳播。殘疾津貼等其他津貼沒有類似的下降,因此下降不太可能是由於限制性措施將人們留在家中。

中國的人口佔世界人口的六分之一,然而,儘管中國是這一流行病的發源地,而且為了壓制疫情的消息,中國當局犯了駭人聽聞的隱瞞罪,但當局聲稱死亡人數比英國少25倍。

在武漢封鎖後的幾天裡,美國中情局警告說,中國隱瞞了真實的感染和死亡人數,而幾項研究表明,死亡人數至少是中共承認的人數的十倍。武漢殯儀館的爐子晝夜不停地工作,處理屍體,估計頭幾個月每月火化近3萬具。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Washington University)醫學院病理和免疫學副教授何邁(Mai He)說:「這些研究都非常一致--顯示實際死亡人數比(中共)承認的要高得多。」

這位華裔醫生曾發表過一篇關於火葬場數據的論文,發現死亡率至少是北京宣稱的十倍。

另一項對3月份疏散到香港的452名湖北居民的研究表明,該地區的感染水平比官方數據高30倍。

最新的披露是,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病毒開始在武漢傳播的時間比共產黨獨裁政權承認的要早,然後在武漢多個地點爆發,而不是像最初聲稱的那樣在一個海鮮市場爆發。

中國當局告訴世界衛生組織,它知道2019年12月武漢有174例確診的Covid-19病例,以及在疾病被確認之前的兩個月內有90人因類似症狀住院。

這些數字比之前承認的要高,意味著還有成千上萬例輕度或未診斷的病例在該市流傳,然而世衛組織團隊被拒絕獲取這些病例和其他數千例可能的早期病例的數據。

1月,美國政府認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幾名研究人員,在2019年秋季生病,出現類似Covid-19的症狀。

由北京挑選的世衛組織團隊,因拒絕實驗室泄漏的理論被批評,該世衛團隊認為實驗室泄漏「極不可能」,並推銷中國的說法,即病毒可能在境外出現,並由冷凍食品進口到中國。

西方衛生機構對這種觀點嗤之以鼻。世衛的一位發言人說,世界衛生組織對病毒來源的調查,預計將在本週發布臨時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