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維權公民被精神病 律師:社會危險了(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2-23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重慶市多名維權公民去探望因維權而被政府精神病的維權者鄧光英、張芬,但未能如願。
四川省重慶市多名維權公民去探望因維權而被政府精神病的維權者鄧光英、張芬,但未能如願。(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1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報導)四川省重慶市多名維權公民21日赴重慶市合川區精神衛生中心,探望因維權而被政府精神病的重慶維權者鄧光英、張芬,但最終未能如願。針對因當局打壓,導致許多維權公民「被精神病」,原律師任全牛告訴《看中國》記者,社會法制大倒退,許多遊離在法律之外的「權力」濫用,社會處在很危險的邊緣了!

維權網報導,2021年2月21日(黃曆正月初十),重慶市維權公民劉高勝、趙亮、郭興梅、陳明玉、張興芳、吳紹平、何朝正、何清福、李學志、李群、肖建芳、周永平一行人,帶著眾多重慶維權人士的牽掛、關心,赴重慶市合川區精神衛生中心(精神病院),探望因維權而「被精神病」,且關押在該處的重慶維權人士鄧光英及張芬。

重慶市維權公民劉高勝、趙亮、郭興梅、陳明玉、張興芳、吳紹平、何朝正、何清福、李學志、李群、肖建芳、周永平,於21日赴精神病院探望「被精神病」的鄧光英及張芬。
重慶市維權公民劉高勝、趙亮、郭興梅、陳明玉、張興芳、吳紹平、何朝正、何清福、李學志、李群、肖建芳、周永平,於21日赴精神病院探望「被精神病」的鄧光英及張芬。(圖片來源:維權網)

隨後,這群重慶維權公民就此事通報,其通知如下:

我們致電該精神病院023-81660970辦公電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稱:鄧光英和張芬二人是政府送到精神病院的,看她們必須要政府同意,並說明看鄧光英要去土場(鎮),看張芬要去南津街(街道),由政府的人打電話或一路到醫院才看得到。」

隨後,該名工作人員又信口雌黃,聲稱致電者是同隨鄧光英、張芬兩人搭車赴北京的其中一名,肯定是看不到她們。

我們最終未能見到鄧光英、張芬,就連我們帶去的牛奶、水果也無法轉交給她們。不得已,我們只好在醫院外面喊道:「鄧光英、張芬,我們來看你們來了,給你們拜年!」希望她們二人能夠聽見我們的聲音,感受到我們的牽掛及關心。

對於鄧、張二人的在精神病院裡的狀況如何,我們不得而知……

張芬兒子鄭鋰宇電話:15002303945;重慶市合川區精神衛生中心電話:023-81660970。

關於中國當局針對維權人士或異議人士採取「被精神病」作為,原律師任全牛向《看中國》記者表示,「社會法制大倒退,許多遊離在法律之外的『權力』濫用,社會處於很危險的邊緣了!」

針對維權人士遭遇「被精神病」,任全牛表示,「言論自由基本沒有了,行動自由也幾乎被轄制了,經濟活力後勁不足,只能希望善良的人們都能度過最寒冷的冬季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