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乘貨拉拉離奇跳車亡 諸多疑點惹議(圖)

發表:2021-02-24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中國湖南長沙23歲女孩車莎莎在乘坐貨拉拉搬家途中離奇跳窗(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中國湖南長沙23歲女孩車莎莎在乘坐貨拉拉搬家途中離奇跳窗(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期,中國湖南長沙23歲女生車莎莎在乘坐貨拉拉搬家途中離奇跳窗,送醫搶救後不治去世的消息在網路熱傳。該貨車司機稱是乘客中途跳車自殺。但家屬認為車莎莎跳車的疑點很多。涉事司機於2月23日被警方以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刑拘。

綜合陸媒報導,2月6日,長沙女孩車莎莎在貨拉拉平台下單搬家貨運服務,但上車十幾分鐘後,司機就報警稱其在偏航長沙市岳麓區曲苑路突然跳窗自殺。2月10日,車莎莎經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2月21日下午,網名為「今夜的風格外喧囂」的網友——車莎莎的弟弟,透過新浪微博曝光了這一慘劇的詳細經過。稱事發前,姐姐絲毫沒有異常情緒,搬家途中還在微信和同事愉快地聊天,就在悲劇發生前6分鐘,她還在工作群裡以一如既往的語氣發信息。還指自己姐姐是因「三次偏航而選擇了跳窗。」並質疑,為什麼司機要3次偏航?姐姐為什麼要跳窗?

車莎莎的叔叔亦表示,侄女車莎莎今年23歲,前年剛大學畢業。目前在湖南長沙某公司從事人力招聘工作。他亦表示侄女搬家當晚沒有任何異常:「9點十幾分的時候她都還在和她阿姨也就是我愛人聊天說剛裝好行李。」

根據車莎莎同事的群截圖顯示,21點24分時車莎莎還在同事群中分享趣事。車莎莎叔叔表示至今無法理解侄女經歷了什麼才會選擇跳車。他還表示,事件中家屬最大的疑惑就是司機為什麼會多次偏航,駛向偏僻路線。

據家屬提供的平臺截圖顯示,當晚司機並沒有按照貨拉拉平臺推薦路線走西二環至楓林路行駛,而是走岳麓大道至下旺龍路,之後便頻繁偏航繞路行駛到曲苑路上。車莎莎叔叔透露,侄女跳車的時間與地點都充滿著疑點:「旺龍路、佳園路、曲苑路那附近晚上路燈都基本沒有,有的路段在夜裡甚至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

此外,家屬還對媒體透露,車莎莎跳車後後腦著地,但司機並沒有緊急剎車,事發地附近是監控盲區,而司機周某則在事發3天後即被釋放,派出所稱證據不足。家屬還指,在車莎莎過世後司機及平臺一直沒來探望過。

不過,對於家屬提出的上述質疑,貨拉拉方面表示,車內沒有任何錄音錄像資料,用戶在車上跳窗,他們沒有責任。

事件在網路引起大量關注後,貨拉拉官微於21日晚間發文回應稱,對這一不幸事件,貨拉拉平臺感到萬分悲痛和遺憾,稱已在2月11日第一次與死者家屬進行了善後事宜的商談,但當天協商並未達成共識。雙方約定將在過年假期後繼續商談。稱會以最大的誠意跟進善後事宜。

2月23日,湖南長沙市高新區公安分局消息稱,已將涉事司機周某春(男,38歲,長沙市岳麓區人),以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對於該案,周某的家屬出面回應稱,司機曾告訴家人,途中確因偏航產生爭執,向對方解釋的時候,語氣不太好可能導致女孩心裏產生恐懼,女孩跳窗可能是想逃離。

不過,相關話題下,大量網友輿論一邊倒的認為,整個事件過程疑點頗多:

「解釋清楚為何偏離路線吧貨拉拉!人女孩為何會無緣無故跳車?跳車之前肯定會叫停車,叫了停車還減速嗎?不然女孩怎會摔得這慘!」

「後腦杓先著地的,也許是被司機推出去的呢?貨拉拉說車上沒有任何錄音錄像,這是貨拉拉的責任吧,網約車沒有任何保障手段?也許有,被故意銷毀了呢?」

「自己跳車一般大概率會摔斷腿,被人推出去,才有可能摔著後腦杓。」

「六分鐘前還在工作群聊天,如果不是遇到緊急危險,怎麼可能六分鐘後就跳窗,在車上能威脅到她的就只有司機啊。」

「語氣不好可能讓女生產生恐懼??在那個漆黑的夜晚你到底說了什麼才讓二十多歲的女孩想逃跑。」

「能嚴重到小姑娘要跳窗的,恐怕比咸豬手更恐怖。」

也有多位網友披露了自己曾經雇貨拉拉搬家的情形:

「我很懷疑貨拉拉的司機培訓是個擺設,我遇到的司機全程抱怨個不停,嘴裡還不斷有髒話冒出來,我不敢反駁,最後戰戰兢兢地搬完了家。」

「司機不斷地抱怨樓難爬、行李太多太散、路況不好等,對於小件的行李則是直接要求我自己搬上樓,雖然順利完成了搬家,但是司機態度讓真得讓人很不爽。我懷疑平臺的司機根本沒有系統的培訓,不然為什麼在顧客面前都不能穩定情緒呢?」

「女生單獨一個千萬不要跟車!親身經歷!當時自己腦抽要跟車,一不注意路線走偏差點上了高速,那司機還一直言語輕浮,我手機都捏著號碼準備隨時報警。最後好在有驚無險。然後我在他們平臺進行了投訴,結果他們平臺用戶信息沒保護,半夜十二點那司機打了幾十個電話,想起自己的地址也暴露,就無比惶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